为什么手机发短信对方收不到 200

给朋友发短信,对方收不到,手机上面提示已经发送出去,但是对方却没收到,我也没有收到提示对方已收到的提示消息,但是他给我发的我能收到。而且就仅限他一个人收不到,别人都能收到,前几天都还行,就是昨天开始就不行了,请问是手机问题还是运营商的问题?该怎么... 展开
换了手机也试过了、在别人手机上也一样、问题的关键是“仅限他一个人收不到”- - 但是对方可以收到别人的短信、而且也没把我列入黑名单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3 20:58:18 最佳答案
对方的那个卡的运营商,如果你有密码我原来在相关公司工作的,我可以比较确定的告诉你 ,这样会导致可能接收不到;
4,如果没有问题,他们会建议你咨询一下、有可能是对方对某些关键词进行了屏蔽、是对方卡的问题(可能存在的是停机、没费等其他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有些时候短信会有些延迟;
2;
1;
5,可能客服会帮你查询,一般这种情况有这样几种情况,同时不排除对方那个手机信息储存是否到了最高限制)像这个情况无论你打哪个客服的电话都会告诉你(先会判断你是不是该运营商的客户),先帮你查一下你的卡是否有问题,常规来讲最大的延迟一般不会超过72小时、建议最后是能检测一下对方的卡,是否有损坏,有的时候也有这种可能性;
3、有可能对方的手机或通过其他手段设置了对某些号码的屏蔽

其他回答

问10086啊
jie44654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当时是号码进到黑名单里了,
北欧海盗2230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他逗你玩的吧...
让他再检查一下是不是安全设置啊,礼貌拒接啊啥的把你给和谐了。
把卡取出来,换个手机试试,能收到就是手机设置问题,不能就是运营商问题。
运营商的问题,就打客服电话问下。
霓裳碎衣不蔽体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打客服电话,解决不了就是手机问题
w5231069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RP问题。
745168147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