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坏了有什么办法恢复里面的数据

今天上午在上班时写完一个稿子,把稿子拷到优盘里,准备到另一台连打印机的电脑上去打印,结果U盘插到那电脑上,首先是桌面右下角弹出“发现新硬件”、“新硬件正在安装”等,但最后弹... 今天上午在上班时写完一个稿子,把稿子拷到优盘里,准备到另一台连打印机的电脑上去打印,结果U盘插到那电脑上,首先是桌面右下角弹出“发现新硬件”、“新硬件正在安装”等,但最后弹出“无法识别”,没U盘图标,打开我的电脑,也找不到U盘,但是我里面的数据很重要,其中有一张图纸别人明天就要的,急啊,请教高手帮忙啊!
后来到过5、6台电脑上插都是这样。 U盘是金士顿的
展开
 我来答
淘宝U盘_莫文惠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4
淘宝U盘_莫文惠
采纳数:2148 获赞数:8443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百度与你同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盘物理损坏有两种情况,一是存储芯片损坏,二是主控板(主控IC和电路板)损坏。

第一种是没有必要修复的,因为存储芯片损坏是无法修复的。

第二种情况,可以将存储芯片取下,焊接到和原U盘完全相同的主控板上即可完成数据恢复,需要专业人员完成。
俊俊王
2010-01-15
俊俊王
采纳数:173 获赞数:452 LV8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网络连接 常见软件 C/C++ 百度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你得确定是不是硬件问题,在桌面“计算机”或“我的电脑”右击“管理”看看磁盘管理中有没有你得U盘,如果没有,那就是硬件(U盘)坏了,数据很重要的话就得拿去修了,如果还能读出来,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或被病毒格式化了,就可以用EasyRecovery 尝试修复就可以了,祝你好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于苦恼死厄
2018-09-10
于苦恼死厄
采纳数:29 获赞数:1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盘资料删除后怎么恢复,教你找回删除的资料。作为一款常用的数据存储设备来讲,U盘在数据的存储以及携带上都非常的方便,当然在连接到第三方设备操作时也容易出现一些的意外导致资料被误删,那么误删后怎么找回呢?

出现这种问题后先要做好数据的保护工作,不要再对U盘写入新的数据了,而后借助到数据恢复类型的软件来进行相关的操作,之后就可以轻松的找回误删的资料了,下面就一起看看有哪些恢复操作吧。

在电脑上下载好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的安装包,后续自定义安装到选择的分区中,将U盘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点击立即体验运行软件。

可以看到界面上有三种的恢复选项,都有对应的功能描述,用户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描述选择合适的进行操作即可,这里建议选择“深度扫描”选项。

软件读取到U盘分区信息后展示在界面上,用户勾选它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接下来就是软件扫描U盘数据的时间了,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即可。

扫描完成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误删资料对应的格式点击,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文件信息了,在其中找到需要的文件勾选上,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恢复文件的存储位置后,点击“恢复”按钮来对选中文件进行最后的恢复操作了,恢复完成后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就能查看到恢复的文件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fsmjj
2010-01-15
lfsmjj
采纳数:1 获赞数:1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主控板坏了,换个同样的主控板就可以了,主控板有很多种型号,你找对主控型号把内存芯片移到新的主控板上就可以找回数据了,注意:要懂修理的人才可以搞定,会用烙铁的也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uangyin31
2010-01-15
huangyin31
采纳数:434 获赞数:930 LV9
擅长:电脑/网络 硬件 常见软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易我数据恢复软件】中文操作!!方便!!可以恢复误删、格式化后的硬盘或者移动储存设备!!手机卡等等都可以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