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几斗吻亚梦

在那一集几斗吻过亚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31 19:14:16 最佳答案
司说“自身的变化往往自身难以察觉,但是一直看着你的人应该察觉到了。”后来亚梦回家时下雨了,到一个公园去躲雨:“所谓【大人】是指复活社里最伟大的人物……叫你去一定是有什么陷阱……”几斗和亚梦靠的很近,可以看出几斗十分关爱亚梦(应该是love的说)~~(几斗特写)“被抓住吃掉也说不定……”看得出,几斗的眼里充满了忧郁,正是在这时互相心动),几斗压在了亚梦的身上(接近Kiss哦),而且两人都没有要起身的意思,后来抚子出现,我们不是好到三更半夜还在游乐园约会的吗~~”(亚梦脸红)歌呗自言自语道,提着一袋的冰淇淋,说:"拿去 赔偿."之后又当场环抱住亚梦。在公园里看到几斗在拉琴!!,像要KISS一样,亚梦也很紧张,亚梦掉进坑里后几斗也在里面!
  ◆ 在第3话中几斗拿着亚梦最后剩下的绿色的蛋,亚梦过去抢的时候,被几斗给抢回来了。然后几斗拿着锁(准确的说是用手指把锁穿起来)接近亚梦,亚梦竟然没反抗……(啊啦……不知道几斗有米有摸到亚梦的隐私呢……众,到处去找他,还是偷偷地藏在家里,亚梦和几斗相争胚胎,亚梦和其他人临走前,还说变态是像亚梦这样只会傻笑着偷看别人睡觉样子的人  在动画版和漫画版的许多情节中都透露出了几梦。
  ◆ 第1话中,然后几斗趁机抱住了亚梦,亚梦听见了别人的议论,说到了猫!(我的荷尔蒙啊,几斗才跳了起来……
  ◆ 在第4话中 几斗把亚梦做的水果蛋挞弄坏了的时候,看到亚梦哭泣。”亚梦掏出[Humpty Lock]看了看说似乎没有什么不一样,几斗出现,告诉亚梦小丝在哪里。
  ◆在第12话的时候,亚梦回家迷了路(路痴啊……),注意,是互相对视的哦. 还有,亚梦看到“几斗”发的信息,几斗不同意,几斗翻亚梦的兜兜,找守护甜心的蛋,亚梦脸红!你想哪儿去了!)两个人通过锁与钥匙进入了另一个时空,听到了几斗琴声,亚梦因不小心摔倒而正好倒在几斗的怀里,然后唯世来了,对亚梦说:“再见了,上面写道:会有流星般的邂逅,他超爱怜的抚摸着亚梦的下巴……结果亚梦说要去,几斗笑了笑,指了指方向。一瞬间,亚梦来到了目的地,而且亚梦正好扑到了几斗的身上!不~应该是坐,几斗故意说了一句“好疼啊。”,亚梦听后有些慌乱..然后亚梦开始回忆关于两人的一些片段……
  ◆在59话中,亚梦求几斗去看歌呗的演唱会(还一直死缠着哟~~),马上赶去救亚梦。停下来了。之后还跟亚梦说:这是你和我的秘密……
  ◆ 第18话中,几斗对唯世说的:我盯的不光是锁哦。”
  ◆ 在29话中,歌呗挑战亚梦,亚梦抽中了“大吉”,爸爸进来了。又对唯世说,特地来给亚梦道歉,而且在临走之际,谎称告诉亚梦自己的秘密,结果轻咬了亚梦的耳朵!)
  ◆ 在53话中,司对亚梦说:“新的故事即将开始,[Humpty Lock]也与此相关,走到亚梦身边,把手指伸到亚梦衣服胸口的地方里面,反而看到几斗的短信这么紧张,然后才走的,从侧面看像拥抱,几斗说,翻开床单,闭上双眼,并且带着他走了一段,亚梦问刚才是怎么回事,几斗注视了亚梦好久才说:“谁知道呢?”
  ◆ 在49话中?张口闭口都是亚梦!能让几斗这么在意的女孩(指亚梦)从来都没有过……”
  ◆ 第33话中,来的时候把她们的冰淇淋吹掉了,最后亚梦和歌呗解除变身的时候几斗出来。然后看了亚梦一眼(还盯上了亚梦~),而且初代K在观星馆说锁与钥匙慢慢接近了。因为体力不支,所以往下坠,在坠落的过程中,几斗为了保护亚梦,突然感觉不对劲,在复活社研究所,亚梦用眼睛与几斗对视了一下,六年级学生就可以和别的男孩睡觉,吓了以大跳脚下一滑差点跌倒,把亚梦抱的可紧了呢,几斗一把抱住她~,几斗看了看亚梦忽然说,以为回家能够看见小丝。这时:“什么吗!,晚上回家途中路过鲷鱼烧店还不忘几斗喜欢巧克力味的(帮他买了啦……)亚梦到家后发现空无一人,以为几斗走了还故作无所谓,几斗见义勇为,被打伤了,脸也红了,后来几斗躺在亚梦腿上,咱可以看出,几斗当着唯世的面和亚梦同吃一个冰淇淋。(间接接吻~~),情急之下,亚梦跟几斗一起躺在了床上(盖得严严实实的)。然后亚梦跟守护者在外面玩的时候还总是想着几斗,就用手帕拭擦几斗的伤口。然后几斗发现了亚梦,几斗出现,还抱着她去救被二阶堂诱拐的守护甜心。(很关心哦~)
  ◆在23话中,几斗看见亚梦在找路,于是抛开了同学,上前给她指路,便敏感地想到了几斗,“以膝作枕”。几斗骗亚梦说要抄近路带她回家,他们俩遭遇烟雾弹,雾散后,发现几斗抱着亚梦:“没关系,坐在这里看你就足够了,日本的天帝爷爷也是支持的几梦的哈……(众:鼓掌)
  ◆ 在65话中几斗因为被复活社做过手脚的小提琴变得很虚弱,迷糊中被阿夜搞到了亚梦家……亚梦刚要问清楚的时候,一不小心两人跌倒了(在跌倒前两人脸靠的很近:Pia,在意得不得了,把守护者们全部抛到了脑后……亚梦这么花痴唯世:“感觉你好象变了。”亚梦突然想起司说的话.,两人还一起坐“咖啡杯”。结果——结尾中……亚梦准备睡觉,而几斗悄悄的走了……
  ◆ 在26话中。亚梦还跟几斗讲了有关自己“外在形象”的事(对别人从来不说的哦~),几斗说亚梦“你真坚强,亚梦~~”
  ◆ 第21话中,亚梦差点掉落:kiss)……后来几斗越凑越近:“真无情啊。在这当中,亚梦打听二阶堂的事,美琪和小兰都在告诉亚梦,“制造胚胎什么,大人之类的”“大人?”……这时,几斗托起亚梦的脸蛋,十分亲切地说?!因此,被小提琴店的老板说成亚梦是几斗的女朋友了……
  ◆ 在50话中,佩服!现在的日本小学生真是酷毙了!)亚梦喊道:这难道就是流星般地邂逅吗。后来几斗把锁还给亚梦时,结果却把亚梦带到了一个快被拆掉的游乐园:几斗和亚梦都喜欢巧克力味哦~~~)
  ◆ 在38话中,亚梦的锁被复活社的人拿走,于是亚梦就说:“几斗一点都不懂事,石头脑袋顽固的家伙~”这时,几斗一下子靠近亚梦,“这是请求别人的态度吗,如果是更加给点甜头听你说说也可以”(甜头。
  ◆ 在动画第10话中,阿夜因为恶作剧而不小心把小丝给关到了垃圾桶,亚梦没有找到小丝,两人的距离很近,说明还是喜欢几斗多一点啦!几斗听说复活社以他的名义困住了亚梦后:“可以吗,唯世。”亚梦问几斗为什么什么都不玩时。而几斗的小提琴被注入了强大的坏蛋能量,最后体力不支,刚才好像在床上看见个人影,再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几斗(哇塞,好帅哦……咱又花痴了……),他们同床了……(亚梦厉害,跪倒在神社里面,亚梦在回家的时候,看到几斗在拉小提琴,然后亚梦随着几斗的琴音唱起了歌。之后小提琴的弦断了,几斗和亚梦去小提琴店,说?你最喜欢的香草冰淇淋和亚梦都被我吃了。”(PS,亚梦只好红着脸往后退……后来亚梦气呼呼的走了(心里还是高兴的啦~~)
  ◆ 在64话中,在一个巷子里看到了几斗,遇见了几斗,打开衣柜放衣服结果几斗扑倒在亚梦身上,亚梦正好抱着他~看到几斗醒了就很高兴很欣慰的样子~然后吃鲷鱼烧,笑话亚梦还记得自己喜欢巧克力味这件事。随后离开的时候。
  ◆ 漫画第1话,亚梦还说没有傻笑,几斗来劲了说这么说你偷看了??末尾时甜心们还说“有种继续发展下去的预感”“恋爱的事件”“才刚刚开始”明显预示着以后亚梦和几斗要谈恋爱嘛。
  ◆ 在第66话中守护者们开会时提到了“猫耳人”,亚梦立即就联想到了几斗,然后就变得异常紧张,之后听唯世说是“猫耳少女”时才松了口气,然后奇迹不经意的提了下几斗,亚梦就立马变的心跳不已!放学的路上,亚梦也一直担心着几斗,而且又给几斗买了鲷鱼烧。在和几斗赌气时,亚梦让甜心们吧鲷鱼烧传给几斗,结果被甜心们吃光了,亚梦很生气的指责了她们。后来亚梦虽然对几斗说了过分的话,但之后一直在反省,回到家后发现几斗不在了,很难过。
  ◆ 在第67话中亚梦因为几斗的消失一直都很消沉,明显的说明她很在意几斗,并且在做梦时都见到了几斗,几斗对她说:“你的睡相比想象中的可爱。”梦中的几斗一说完这句话,亚梦就醒了,在学校还魂不守舍的。
  ◆ 在第70话中,亚梦本来给唯世做了巧克力,结果在战斗时弄没了,后来那充满爱心的巧克力被阿夜捡到了,然后给了几斗,也就是说亚梦满心的爱被几斗吃掉了,(好像很和几斗口味哦~貌似是阿夜一句话说完就被几斗吃完拉~~)嘿嘿。(怀疑作者是故意不让亚梦送巧克力给唯世的)(众:鼓掌)。
  ◆ 在第74话中,几斗又到了亚梦家。早上亚梦起来的时候还对同床的几斗说“早上好”(已经习惯了哈~)(而且在回忆昨天的片段时,亚梦看到几斗倒在地上时,二话不说就将他抱起并扶著他回家)……到了晚上两人再次躺在同一个床上~有一幕几斗在床上抱住亚梦,“像人肉热水袋”~还在床上倒下来,亚梦脸红闭上了眼睛(她自己都以为要Kiss呢~)亚梦问几斗有没有喜欢的人,几斗很暧昧的说:“我有啊,就是你。”而且我有啊,就是你。中间隔了两秒,可见几斗在迅速得思考,非常认真。结果亚梦不信,还打了几斗一下说:“我不喜欢撒谎的人。”然后几斗说了一句:就像喊着狼来了的孩子一样吗?”(喊着狼来了的孩子就是平时总是撒谎,当狼真正来了的时候却没人信呢。)所以就是说,几斗虽然平时总爱对亚梦开玩笑,所以当他真正说实话的时候就没有热播不相信呢。漫画里还有一幕:几斗把脚伸进亚梦的被窝里,亚梦反对,几斗还对他说:“昨天你不是温柔的把体温给我了么?”也就是说亚梦是能接受与几斗同床的~在他们睡觉之前几斗还说了一句:“ 你快点长大吧。”可以看出几斗很喜欢亚梦,希望亚梦快点长大,明白几斗的意思。
  ◆ 在第75话中,歌呗已经承认让亚梦和他一起保护几斗了,是不是承认亚梦这个大嫂了呢?
  ◆ 在第76话中,几斗受复活社的控制收集坏蛋,并且受了伤。亚梦很关心几斗。在和唯世讨论的时候,亚梦还坚信着几斗并不是坏人。
  ◆ 在第77话,亚梦看几斗身上的伤口(和唯世战斗时打伤的),几斗谎称背后也受伤了,结果一把抱住了亚梦~~还有几斗洗完澡,亚梦要换衣服,叫他不要看。几斗面对墙壁。亚梦看见了,心里想:几斗不是那么坏的人!后来几梦同床的事被亚梦的妈妈知道了,亚梦和几斗两人还互相为对方辩护,这就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
  ◆ 在第81话,亚梦对大家讲到几斗被绑架了的时候噙泪说:“几斗没事吧……”说明十分在乎几斗~
  ◆ 在第90话中,唯世刚要表达爱时却刚好因为几斗的小提琴声引来了坏蛋所以巧妙地打断了唯世的表白,几斗变身后,第一个想到杀唯世,向唯世走去。为了让几斗注意,用回旋之心在几斗面前闪过,而不是直接攻击几斗(明明就是舍不得伤害嘛!如果真喜欢唯世,会对想杀唯世的手下留情吗?)后面,几斗因为听到了阿夜的话清醒了一点,亚梦的表情中,眼里只有几斗,就连后面唯世说“有些话是不能用言语所表达出来的”这句话时就联想到了几梦的情景,这是不是一意味着唯世已经发现几梦的感情了呢。
  ◆ 在OP6中,第一个出场的是几斗哦!最后好像还有一个合照,亚梦离几斗比较近。
  ◆在第93话中,亚梦去找歌呗谈话,不坦率的歌呗抱着指责的口气对亚梦说: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吗?比如几斗的事情。虽然很信任你,把几斗拜托给你了,在那之后就完全没有音信了。这句话的意思是,她已经完全承认亚梦这个大嫂了,责怪大嫂对哥哥不好呢,嘻嘻嘻嘻~~~~
  ◆97话中,亚梦明白了几斗的苦心,流着眼泪说出了这么一段话:伤害一个人时是多么难受和悲伤,自己心里也会伤痕累累,所以如果 几斗是去故意伤害别人的话,他自己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破碎,不知道怎样的伤痕累累了。这证明,她完全理解几斗了,把两人感人至深的感情淋漓尽致得表达了出来。
  ◆98话里,守护者碰到坏蛋,凪彦要亚梦他们去救几斗,自己和璃茉对付坏蛋的时候对亚梦说:“几斗在等你哟。”可见么……
  ◆99话里,亚梦看到了小时候的几斗哭了,才把钥匙插进锁里的,难到说……
  ◆100话里,亚梦和DIA变身后,为了救出几斗,和几斗拥抱了整整54秒,说:“几斗,我想包容你所有的伤与痛,如果你一定要战斗的话,至少让我……”然后还哭了。Dia说:“我明白了,亚梦酱,这就是你的答案啊。”几斗恢复意识,还互叫对方的名字。在此之前,亚梦看到几斗的回忆还很心痛。一段真正的恋爱就此展开……亚梦变身成Amulet Fortune(好像婚纱),和她一起变身的是几斗。几斗护住亚梦时,叫亚梦“公主殿下”,(哇哇,几斗的公主呀~)
  ◆101话里,几斗救亚梦,几斗抱着亚梦时,几斗说:“现在该由我来保护你了”亚梦一下就脸红了。
  ◆102话里,在这集最后结尾的一小段,几斗吻到了亚梦的脸,几梦迷多年来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102话里,当几斗吻到亚梦的时候,方块的双眼成了星星眼,好像看到这场面很高兴,可见方块也是很支持几梦的(而且方块的感觉一直很灵)
  ◆105话里,阿夜给亚梦发了几斗的照片,看来阿夜都能看出来几斗对亚梦的感情了呢!
  ◆105话里,亚梦给歌呗看阿夜发给几斗的照片时,是打开都没打开,几斗的图片就直接出现的。那是怎么回事呢?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亚梦把几斗的图片已经切换成了手机的桌面,所以直接可以看到,而另一种可能就是亚梦在来歌呗演唱会的过程中都一直在看几斗的照片,以至于到歌呗那边都来不及关。这两种可能都说明了亚梦是多么喜欢几斗(而且亚梦看几斗的照片时脸还微微泛红呦!)
  ◆在106话里,亚梦问光喜欢什么动物时,问了他“比如说像 猫 一样可爱的动物呢?”说明亚梦喜欢猫,而想到猫,不管是谁都会想到几斗吧~~~。
  ◆ 在51话预告中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11253.html?tp=0_11

其他回答

二季最后一集
102
复活社被打败后,在楼顶(好像是吧..,然后趁亚梦惊讶之际溜了!
接着便吻了亚梦的脸..:亚梦,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哦...)几斗对亚梦说
Ryuseimon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第102话 梦想之蛋,理想中的自己!

网址:http://so.youku.com/search_video/q_%E5%AE%88%E6%8A%A4%E7%94%9C%E5%BF%83102
愛の月神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102集,战胜了复活社后,大家离开时吻的。33集有过一次间接吻,是一起吃冰淇凌。
雪绒花的心声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第102话 梦想之蛋,理想中的自己!

网址:http://so.youku.com/search_video/q_%E5%AE%88%E6%8A%A4%E7%94%9C%E5%BF%383102 集同吃一个冰激淋算不算?
樱之酱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第102话 梦想之蛋,理想中的自己!
潇羊羊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