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去处 40

世界之窗什么的都去过,想去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希望给我提供一些建议,最好告诉我的路程我们一群同学(15个左右,但是不是都觉得很无聊,欢乐谷啊,未成年)想去一些地方玩,不要弄太远。我们是从罗湖区田贝四路出发
!!!!
在线等!!!!!!!!!!!!!!!!!!快快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6 最佳答案
1.去春风路夜总会见识,
2.去仙湖集体烧烤
3.去KTV,蒲吧蒲D

其他回答

你没有提出想玩什么,那么建议你们去红树林或莲花山

红树林可以了解和学习关于湿地、保护鸟类、以及红树林方面的知识

莲花山有邓小平的雕像,可以瞻仰和鲜花等
到底换什么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东部华侨城去过 没劲的

梧桐山 我家离这超近 爬山如果不怕累可以去哦

红树林越来越没劲的说
しにかみ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告诉你 竹子林那边有个教堂 很漂亮 平时都开放可以进去祷告的 不是教徒也可以进去 但是一定要保持安静和礼仪 你能保证你同学不吵闹的话 去净化一下心灵吧~
kingdrl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去梧桐山!去爬山啊!也许家里面是的山都走腻了!但是深圳这地方能见到的山又有多少啊!去爬山也可以看到很多风景哦!在梧桐山顶上往下面看真的很美哦!顺便还可以锻炼一下身体!也很有意义哟!我都去过几次了!从罗湖走比从我这里出发还要近一些呢?不是很远哦!考虑一下吧!
zme5168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有意义的话我建议你们去东部华侨城,那里风景超好的。
我也是个学生,我去是学校的秋游。那时是去年4月份,去时有一部分景点还没有建好。现在好了,更多的景点好玩了。那里新奇,有趣,却不乏风景。觉得了解不够的话,可以百度下东部华侨城的有关资料。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反正那是我觉得比较好玩的地方。
kary66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