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六十四卦的名称(要带拼音)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03:10:46 最佳答案
读 yí 
28.大过卦:读 fēng
56.旅卦:读 lǚ
57.巽卦:读 jiàn
54.归妹卦:读 yì
43.夬卦:读 guài
44.姤卦:读 guī mèi
55.丰卦:读 gèn
53.渐卦:读 dà guò
29.坎卦:读 kǎn
30.离卦:读 lí
31.咸卦:读 sǔn
42.益卦:读 dà yōu
15.谦卦:读 qiān
16.豫卦:读 dùn
34.大壮卦:读 dà zhuàng
35.晋卦:读 jìn
36.明夷卦:读 dǐng
51.震卦:读 zhèn
52.艮卦:读 lín
20.观卦:读 míng yí
37.家人卦:读 jiā
38.睽卦:读 kuí
39.蹇卦:读 jiǎn
40.解卦:读 jǐng
49.革卦:读 gé
50.鼎卦1.乾卦:读 zhōng fú
62.小过卦:读 pǐ
13.同人卦:读 xián
32.恒卦:读 héng
33.遯卦:读 yǜ
17.随卦:读 suí
18.蛊卦:读 gǔ
19.临卦:读 tóng rén
14.大有卦:读 qián
2.坤卦:读 duì
59.涣卦:读 bō
24.复卦:读 fù
25.无妄卦:读 wú wàng
26.大畜卦:读 xùn
58.兑卦:读 jiě
41.损卦:读 dà xù
27.颐卦:读 tài
12.否卦:读 cuì
46.升卦:读 shēng
47.困卦:读 kùn
48.井卦:读 gòu
45.萃卦:读 xiǎo guò
63.既济卦:读 kūn
3.屯卦:读 zhūn
4.蒙卦:读 méng
5.需卦:读 xū
6.讼卦:读 sòng
7.师卦:读 shī
8.比卦:读 huàn
60.节卦:读 jié
61.中孚卦:读 bì
9.小畜卦:读 xiǎo xù
10.履卦:读 lǚ
11.泰卦:读 shì kè
22.贲卦:读 bì
23.剥卦:读 guān
21.噬嗑卦

叶晋成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读 lí
31.咸卦:读 kuí
39.蹇卦:读 jiǎn
40.解卦:读 jiě
41.损卦:读 gǔ
19.临卦:读 héng
33.遯卦:读 lǚ
57.巽卦:读 shì hé
22.贲卦:读 dùn
34.大壮卦:读 fēng
56.旅卦1.乾卦:读 lǚ
11.泰卦:读 lín
20.观卦:读 guān
21.噬嗑卦:读 tài
12.否卦:读 pǐ
13.同人卦:读 sòng
7.师卦:读 shī
8.比卦:读 bǐ
9.小畜卦:读 xiǎo xù
10.履卦:读 kùn
48.井卦:读 jǐng
49.革卦:读 gé
50.鼎卦:读 dǐng
51.震卦:读 zhèn
52.艮卦:读 gèn
53.渐卦:读 xián
32.恒卦:读 xùn
58.兑卦:读 duì
59.涣卦:读 sǔn
42.益卦:读 yì
43.夬卦:读 guài
44.姤卦:读 gòu
45.萃卦:读 fù
25.无妄卦:读 wú wàng
26.大畜卦:读 dà xù
27.颐卦:读 zhōng fú
62.小过卦:读 xiǎo guò
63.既济卦:读 jì jì
64.未济卦:读 bì
23.剥卦:读 bō
24.复卦:读 tóng rén
14.大有卦:读 dà yǒu
15.谦卦:读 qiān
16.豫卦:读 yù
17.随卦:读 suí
18.蛊卦:读 dà zhuàng
35.晋卦:读 jìn
36.明夷卦:读 míng yí
37.家人卦:读 jiā rén
38.睽卦:读 huàn
60.节卦:读 jié
61.中孚卦:读 cuì
46.升卦:读 shēng
47.困卦:读 jiàn
54.归妹卦:读 guī mèi
55.丰卦:读 yí
28.大过卦:读 dà guò
29.坎卦:读 kǎn
30.离卦:读 méng
5.需卦:读 xū
6.讼卦:读 qián
2.坤卦:读 kūn
3.屯卦:读 zhūn
4.蒙卦
展开
炮弹56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乾坤屯蒙需讼师 比小畜兮履泰否
同人大有谦豫随 蛊临观兮噬嗑贲
剥复无妄大畜颐 大过坎离三十备
咸恒遁兮及大壮 晋与明夷家人睽
蹇解损益夬姤萃 升困井革鼎震继
艮渐归妹丰旅巽 兑涣节兮中孚至
小过既济兼未济 是为下经三十四

1.乾卦:读 qián
2.坤卦:读 kūn
3.屯卦:读 zhūn
4.蒙卦:读 méng
5.需卦:读 xū
6.讼卦:读 sòng
7.师卦:读 shī
8.比卦:读 bì
9.小畜卦:读 xiǎo xù
10.履卦:读 lǚ
11.泰卦:读 tài
12.否卦:读 pǐ
13.同人卦:读 tóng rén
14.大有卦:读 dà yōu
15.谦卦:读 qiān
16.豫卦:读 yǜ
17.随卦:读 suí
18.蛊卦:读 gǔ
19.临卦:读 lín
20.观卦:读 guān
21.噬嗑卦:读 shì kè
22.贲卦:读 bì
23.剥卦:读 bō
24.复卦:读 fù
25.无妄卦:读 wú wàng
26.大畜卦:读 dà xù
27.颐卦:读 yí
28.大过卦:读 dà guò
29.坎卦:读 kǎn
30.离卦:读 lí
31.咸卦:读 xián
32.恒卦:读 héng
33.遯卦:读 dùn
34.大壮卦:读 dà zhuàng
35.晋卦:读 jìn
36.明夷卦:读 míng yí
37.家人卦:读 jiā
38.睽卦:读 kuí
39.蹇卦:读 jiǎn
40.解卦:读 jiě
41.损卦:读 sǔn
42.益卦:读 yì
43.夬卦:读 guài
44.姤卦:读 gòu
45.萃卦:读 cuì
46.升卦:读 shēng
47.困卦:读 kùn
48.井卦:读 jǐng
49.革卦:读 gé
50.鼎卦:读 dǐng
51.震卦:读 zhèn
52.艮卦:读 gèn
53.渐卦:读 jiàn
54.归妹卦:读 guī mèi
55.丰卦:读 fēng
56.旅卦:读 lǚ
57.巽卦:读 xùn
58.兑卦:读 duì
59.涣卦:读 huàn
60.节卦:读 jié
61.中孚卦:读 zhōng fú
62.小过卦:读 xiǎo guò
63.既济卦:读 jì jì
64.未济卦:读 wèi jì
展开
王奕521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按周易古经顺序排列
1.乾卦:读 qián
2.坤卦:读 kūn
3.屯卦:读 zhūn
4.蒙卦:读 méng
5.需卦:读 xū
6.讼卦:读 sòng
7.师卦:读 shī
8.比卦:读 bì
9.小畜卦:读 xiǎo xù
10.履卦:读 lǚ
11.泰卦:读 tài
12.否卦:读 pǐ
13.同人卦:读 tóng rén
14.大有卦:读 dà yōu
15.谦卦:读 qiān
16.豫卦:读 yǜ
17.随卦:读 suí
18.蛊卦:读 gǔ
19.临卦:读 lín
20.观卦:读 guān
21.噬嗑卦:读 shì kè
22.贲卦:读 bì
23.剥卦:读 bō
24.复卦:读 fù
25.无妄卦:读 wú wàng
26.大畜卦:读 dà xù
27.颐卦:读 yí
28.大过卦:读 dà guò
29.坎卦:读 kǎn
30.离卦:读 lí
31.咸卦:读 xián
32.恒卦:读 héng
33.遯卦:读 dùn
34.大壮卦:读 dà zhuàng
35.晋卦:读 jìn
36.明夷卦:读 míng yí
37.家人卦:读 jiā rén
38.睽卦:读 kuí
39.蹇卦:读 jiǎn
40.解卦:读 jiě
41.损卦:读 sǔn
42.益卦:读 yì
43.夬卦:读 guài
44.姤卦:读 gòu
45.萃卦:读 cuì
46.升卦:读 shēng
47.困卦:读 kùn
48.井卦:读 jǐng
49.革卦:读 gé
50.鼎卦:读 dǐng
51.震卦:读 zhèn
52.艮卦:读 gèn
53.渐卦:读 jiàn
54.归妹卦:读 guī mèi
55.丰卦:读 fēng
56.旅卦:读 lǚ
57.巽卦:读 xùn
58.兑卦:读 duì
59.涣卦:读 huàn
60.节卦:读 jié
61.中孚卦:读 zhōng fú
62.小过卦:读 xiǎo guò
63.既济卦:读 jì jì
64.未济卦:读 wèi jì
展开
bg106045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