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RSHIFT毽在哪里

事实是事实是事实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5 最佳答案
右SHIFT键  也叫换挡或上档键  位于回车键下面  CTRL键上面    ?键右面
现在应该知道在哪了吧 如果还找不到我也没办法了

※R是RIGHT右侧的缩写

其他回答

回车建下面!就方向建左边的上面
zbw313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右SHIFT按键。
wentao053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