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386在哪抓皮卡丘 10

还有  再哪抓 长尾怪手
匿名
发布于2010-01-15 13:16 最佳答案
长尾怪兽在第六个道观右下那片下雨的草丛皮卡丘在天元森林和沙湖乐园都有.(雷丘无效),带上皮卡丘特功*2。值得一提的是野生皮卡丘上有电珠

诸葛扬子渊

采纳率:23%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一般进门之后往上走很快就能遇到的,不难抓,有点紫色的,很好遇到的。,也是在沙湖乐园,来回多走几遍一抓一大堆,长尾怪是不是猴子呢皮卡丘在沙湖乐园。
拂晓异界 | 发布于2010-01-20 22:17
评论
沙湖乐园,但几率较低,建议用穿墙金手指,输在输代码的第四个里,它会自然分成两个代码~两个一起输~
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大师球:03005B72:0001
要输在第一栏里下面的框。
长尾怪手也在沙湖乐园,但在那挡着的人的背后,那一片区域。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2020361.html?si=1

飒克风之林 | 发布于2010-01-15 13:18
评论
沙狐乐园,不用金手指也可以,你要有耐心。

长尾怪手在入口那个房子的的后面。

皮卡丘在入口的左边。

参考资料: 自己的经验

896573613 | 发布于2010-01-24 18:40
评论
金手指 1、 道具金手指 只能通过修改在商店里购买的物品来获得道具,修改方法如下: 在道吉镇的商店买物品,选好购买数量后,等服务员问你是否要买下道具时,不要急着按A,先输入下面这条金手指: 03005B72:XX XX是物品的代码(见下表),输入后买下道具,之后删除金手指就可以了。 道具列表 球 0001 大师球 0002 超力怪兽球 0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道具 0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018 精... 展开
闪电鸟001 | 发布于2010-01-15 14:22
评论
在沙湖乐园,我朋友排头带雷电球,抓了20只皮卡丘,2只有电珠
锯齿耳皮丘 | 发布于2010-01-15 20:5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