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 luv all y’all realbut i know i’ll lose uyepi knowboom qg qg boom 10

这段英文是什么意思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5 最佳答案
babyIluvally’all 
宝贝,我爱你

4real
真的

butiknowi’llloseu
但是我知道我会失去你

yep


iknow
我知道

boomqgqgboom
bong,七个七个,bong

qgqgboom
七个七个,bong

呵呵,这歌还挺好听的

晴天噼里啪啦

采纳率:38% 擅长: 外语学习 音乐

其他回答

这不是纯英文 里面还有法语 没法翻译
依然V范佩西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