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交通问题

昨天还有两个问题没问完。。从克拉码头到机场廉价航空楼怎么坐车?

3?还是两个都值得去?如果是 怎样从克拉码头到驳船码头呢?

2.从莱福士怎样到老巴刹。。

1。驳船码头好玩还是克拉码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5 最佳答案
MRT 就在克拉码头

我上了一个地图.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e551608b6003af34defd466051aea64/060828381f30e924e01f6a304c086e061d95f77c。地铁里有指示牌 (Lao Pa Sha)

3)看地图。。

有老巴刹、克拉码头;Clark Quay“ ://a.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1d6f61bc65c1038242bc6c68721bf25/060828381f30e924e01f6a304c086e061d95f77c,

坐地铁去机场(在第二大厦)然后往下(下楼)去巴士站去搭免费巴士的去廉价机场。

祝你在新加坡玩得愉快~!!^_^

dteoyk

采纳率:62%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1. 去克拉码头

2. 老巴刹就在莱福士,地铁口出来就是

3. 做MRT(地铁),直接到机场,然后转廉价航空的免费巴士
剑芒耀九天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1)驳船码头没什么可玩。
2)从莱福士地铁站的F出口(你会看到有注明LAO PASA, 老巴刹)(你可以在莱福士地铁站问那里的职员)
3)可以从克拉码头地铁坐到欧南园地铁,然后转东西线,到机场的TERMINAL 2。然后坐免费巴士到廉价航空楼。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买张地图比较好
零风飘叶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