질린다구... 헐...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5 最佳答案
http.naver://cndic;린.com/ 你可以在这里翻译~  但不能是句子  单个的翻译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질구

hanjingzhu123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知道后面那个是赫尔
澈想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2楼的准确!
☆Aspirin☆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