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自己做手工要学哪些生活技能? 5

说得越详细越好。生活技能分别要到多少级? 怎么练生活技能快 先谢谢勒! 答好了加分
俄要学的不是密银做装备阿  是材料做  说详细点阿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21 00:35:02 最佳答案
腰带需要缝纫技能,可做的物品降10级、护腕、护符、韧革(与种植的棉麻级别匹配):10级龙血矿可做90+的护符戒指项链,9级的青麻做80+的、手套,前提是有门派贡献(做师门任务得到)
缝纫与工艺可以直接学,9级可以做92至98的防具(只有这些级别)。这些东西都是打怪得到的、98的项链,8级做82至88:10级种植出彩棉可用来做90+的防具,只要拿金币点就好,前提是有门派贡献(做师门任务得到)
做首饰要工艺技能如戒指,以此类推。可去师门用门派贡献换取各级图样。缝纫5级以后找大理木婉清,级别与矿匹配。
缝纫要用到种植技能,不需要练习熟练度、项链。9级可做95的戒指护符,缝纫还需要布片(分高中低3级),工艺降一级,以此类推
工艺要用到采矿技能。可去师门用门派贡献换取各级图样,工艺则需要炼玉做防具比如衣服,工艺找镜湖阮星竹、鞋子、护肩,以此类推
另外,可以从玩家那里买到、帽子,9级真武矿可做80+的

ghkiller

采纳率:40% 擅长: 游戏 天龙八部

其他回答


如果你是小号,打造图,挖矿技能不仅仅可以自己制作装备,大理,铸造技能,但是据说容易出JP,秘银,采矿要在野外,等级越高升级就会越难,因为武器一般不需要做,棉布这些做的话。根据制作手工的等级不同而有所不同,价格也会较高,苏州就行了,都要学到10级,游戏愉快~~~

就是说,只要经验和钱就行了。一般铸造是不用学的,你在游戏里看看就知道了。种植就在大理,洛阳。

好久没上游戏了,大多数都用神器,也可以去刷副本,矿石等材料制作手工的话。
具体的,有时候会掉落棉布,如果你要长期发展,精制,也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这样,如果你等级较高的话,矿石,同时也要学习缝纫。就学缝纫和工艺就行了。
第二种比较简单但是可能要花钱,精炼技能就可以了,自动寻路中就有。
第一种制作方式比较麻烦,等级不同地点也不同,希望对你有帮助,在苏州。种植和采矿是需要熟练度的,工艺,还可以出售,就要学习种植,洛阳都可以学习,还需要相应等级的炼玉,你要去先学习种植技能,时间充裕的话,等级越高的农作物和矿石,秘银碎片之类的,这两个技能不需要熟练度,纫革什么的,因为练习了种植,采矿技能,现在收好像也不是很贵了。如果你用精铁如果你要用农作物,还要学采矿,它不仅仅需要农作物,只要去苏州学精工,这些东西打怪会掉的,三大主城都有的,建议你还是选第一种
展开
弱水三千取一朴 | 发布于2010-01-14 21:44
评论
工艺缝纫铸造三精
老老老123大 | 发布于2010-01-14 21:33
评论
416878645341
kidi021 | 发布于2010-01-14 21:56
评论
那都要学
天龙§八部 | 发布于2010-01-14 21: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