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号就要去bobbi brown面试了,请大家指教一下 5

请大家指教一下 怎么样才能面试成功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1-14 18:43 最佳答案
妆很重要!
因为你是去彩妆店里面试
你需要花时间去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
自己不行的话就出去让别人化
穿着要休闲但是不失庄重
看上去要让人舒服
没有危害感
要有自信
祝你成功哈

其他回答

发型也利落些,唇色可以用稍微红一些的遮住原本的唇色,然后干净的眼线,比较职业化。
一定要穿对衣服。看个人气质了,卷翘的睫毛都是不可少的,腮红的颜色尽量选择自然色。不需要太多的色彩在脸上,或则银色闪亮一下就好,不要桃红或者橘红,如果你很有品位很时尚也可以画烟熏配裸色唇色,而是肤色红(看上去深。
这个是比较自然和精神的妆容,自然的晕染就像自己的天生气色),比较贴妆。眼影的话用自然色bobbi brwon喜欢干净,但是又有妆感的面貌,显得比较精神。
首先要选择非常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自然
algso | 发布于2010-01-15 21:48
评论
多了解BB的产品,但是切忌一味打压其他品牌,最好实事求是的分析BB的产品的优缺点,同时能有自己的一些观点~~
画个干净的妆,淡妆~~~面试不宜浓妆艳抹~~~~
衣服大方得体为主,不必过于隆重~~~
可以准备一下自我介绍部分,如果曾经有在化妆品行业从业的经历一定要重点突出,拉开你和其他面试人的距离。
如果英语不错的话,可以提及自己出色的英语能力~~~

面试时如果真的有不会不懂的,不要不懂装懂,老老实实向考官请教,表现出你的谦虚好学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面试时一般比较重视团队合作意识,可以有意识的提及自己有团队精神,擅长于别人合作,不要给考官留下你单枪匹马个人奋战的感觉~~~~

祝你好运!
奇怪的shijie | 发布于2010-01-15 00:51
评论
我建议,首先你要用BB家的东西来打造妆容,而且要用明星产品和新款来搭配,显示你对BB品牌的关注和你的专业知识,了解哪些新产品发布了,现在BB的流行趋势是矿物质。然后自己打扮大方得体,最好先准备一段对话,假如你现在给顾客介绍一款化妆品,多用点专业术语,也许你面试会脱颖而出。祝你好运
52kldz | 发布于2010-01-14 1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