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国际邮包如何追踪查询?!

这次有点着急了..,邮包编号为,中国邮政包裹追踪的网址是什么?.

是由中国邮政寄出的!

之前家人从家里寄出4天我就能收到了请问一下
推荐于2016-11-16 09:54:43 最佳答案
方法一:登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官方网站,首页会有快件查询服务,输入单号和验证码就可以查到快递信息。
方法二:在第三方查询网点上查询,如快递之家、快递100这类查询软件。
方法三:直接在百度输入ems快递单号查询,就会有快捷查询功能,输入运单号就可查询。
方法四:直接拨打客服电话11183,直接问客服人员。

EMS国际快递是各国邮政开办的一项特殊邮政业务。该业务在各国邮政、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以高速度、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同时提供多种形式的邮件跟踪查询服务。EMS 还提供代客包装、代客报关、代办保险等一系列综合延伸服务。

其他回答

邮件号码 年份 状态 位置 邮件寄达国 状态发生日期 收件人签名
CP181319611CN 2010 未妥投 韩国 韩国 2010年01月15日
CP181319611CN 2010 到达投递局 韩国 韩国 2010年01月14日
CP181319611CN 2010 离开进口互换局 韩国 韩国 2010年01月13日
CP181319611CN 2010 海关 韩国 韩国 2010年01月13日
CP181319611CN 2010 到达进口互换局 韩国 韩国 2010年01月13日
CP181319611CN 2010 出口总包互封开拆 北京国际 韩国 2010年01月12日
CP181319611CN 2010 出口总包直封封发 北京国际 韩国 2010年01月12日
CP181319611CN 2010 出口总包互封封发 西安国际 韩国 2010年01月11日
CP181319611CN 2010 出口总包互封开拆 西安国际 韩国 2010年01月11日
CP181319611CN 2010 收寄局收寄 韩国 2010年01月09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ifujiko | 发布于2010-01-16 11: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