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血球一直低,最近升高? 150

卵巢囊肿近十年,一直贫血、白血球低,2006年累计输入800ml血,临时解决贫血问题后,进行了卵巢囊肿的手术,切除了卵巢及子宫附件。 术后贫血问题解决了,但是白血球一直在很低水平<3000,远不足正常水平,而且是平均2个月就检查一次,很稳定的在3000以下。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6 最佳答案
造血功能恢复正常,所以贫血症状很快得到改善,WBC也会升至正常水平:

十年前由于患有卵巢囊肿,懒言少语等症。以至于补血缓解。

术后,建议临床排除。

放松心情。

建议:
如果WBC降低可适当服用 升白片 ,以防发生感染,易发生反复,以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分析如下供参考,生理代谢病理性减缓,长时间疾病消耗使得体质变弱、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相对减少。临床表现体弱多病。由脾功能亢进引起的。但白细胞由于受到免疫系统等方面的影响复原稍慢。

身体生理代谢均趋于正常后,抵抗能力明显下降,贫血,原发病因祛除,各项机能逐渐恢复,造血机能下降导致白细胞鉴于你的情况,保持良好的心态最为重要

其他回答

我想你应该去三甲医院找血液科的医生看看,实在不放心可以做个骨穿看一下。
lieshilie | 发布于2010-01-14
评论
也是正常范围啊 或者可能感染 还有就是不好的白血病 额 还是查一个骨髓穿刺吧
daocaoren514 | 发布于2010-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