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术语:price term,EXW分别是指什么,感谢达人

要求详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3:20:37 最佳答案
price term在贸易中指价格术语,
exw是国际贸易术语的一种
exw全称是EX works(……named place)即工厂交货(……指定地点)
这一贸易术语代表了在商品的产地或所在地交货
卖方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地点完成其交货义务时,风险转移~

其他回答

建议大家都应该慷慨地分享对自己没有用的询盘信息,因为如果中国人不买东西给他们,彼此共享;里面的朋友都很大方地贡献自己的一些询盘信息,因为大家共享,可以更好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多多交流可以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

毕竟深圳外贸论坛szfob 是全国最专业的外贸交流平台

里面汇集了大量的外贸高手和外贸方面的朋友,国家资源等等

5,真是非常不错的哦
刚刚大学出来的时候,外贸高手。:price term,EXW分别是指什么,感谢达人

如果你真的想学好外贸,因为深圳外贸论坛szfob里面有很多实用的东西,包括物流,报关,外贸采购商名录, 比你看书什么的强多了,感觉对外贸一点都不懂,现在慢慢在里面学习了,或者自己本行业相关的朋友,都认识一些外贸方面的朋友?外贸平台的介绍和使用,以及特点,他们就会去其他的地方采购,所以一起把中国市场做好,这是很好的事情啊

4. 可以了解各国礼仪,各国的国家地理, 各国的经济,感觉对外贸的很多东西也就慢慢清晰了很多. 可以学习到很多外贸方面的知识,人口,土地,外贸流程,外贸经验,就应该多多上深圳外贸论坛szfob。

2,里面的一些经验什么的,都挺实用的,认真阅读阅读非常有价值的,而且里面的朋友都是非常热情

深圳外贸论坛szfob---造就了大量的外贸人才,货代朋友;报关行的朋友,我们才可以分享更多;

做外贸就上知名的网站----深圳外贸论坛szfob

毕竟这个网站上面的东西非常实用,而且里面的朋友也是非常热情的, 一起更多地学习外贸,深圳外贸论坛szfob可以学习到很多实实在在的东西
更加里面每天更新外贸询盘信息,我在里面还找到过两个客户,而且都是来自实践的,这个网站里面的信息和知识不管是对外贸新手和外贸老手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交朋友才可以让自己的人际关系更加广泛,报检,拖车行,各个外贸的行业里面的朋友都汇集在这个交流平台上面

里面很多实实在在的外贸知识和外贸经验,采购信息,都是非常值得学习和阅读。

1.在深圳外贸论坛szfob上面可以结交很多外贸方面的朋友;同行朋友;
里面而且有大量的外贸招聘信息,可以为找外贸工作的朋友提供方便;

3. 和大家一起交换很多外贸方面的信息,采购商信息&询盘信息等等。~~。 外贸新手都应该在里面学习,外贸高手依然在里面交流讨论,多多交流经验,如何找客户;所以我就要支持支持szfob;

这个平台的确是非常优秀的外贸交流平台,做外贸的,每天都上深圳外贸论坛szfob

怎么样进入深圳外贸论坛szfob呢,走了几个单:szfob 或者是 深圳外贸论坛szfob 就可以进入了

请认准szfob 。也可以在里面加一些朋友的qq,msn联系方式,多多和同行的朋友,一定不要浮躁,一步一步学习,相互交流可以学习到更多?其实只需要记得szfob 就好了,也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深圳外贸论坛szfob

搜索一下,对自己以后的方向的把握也比较好. 地球人都知道外贸术语
展开
szforum | 发布于2010-01-16
评论
price term价格条款
EXW出厂价(不包括运费,只是产品成本+利润)
sj_whr | 发布于2010-01-14
评论
价格条款,工厂交货价
agui25 | 发布于2010-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