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话 10

我该怎么办我和一个女孩子说了我喜欢她,可是当时我很心急,我就说了一句我会证明给她看的,第二天,她好像不想理我了,她说了不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3 最佳答案
加油哟呵呵。你要有耐心,那你可以写信解释解释麻。和她找找共同爱好阿。我也是女孩子,我清楚女孩子是不喜欢那种追了不应,然后就转身走人那种男人,让她再想想。你就继续找她说话, 当然要适可而止阿,当她心烦的时候,你千万再别去招惹她,别说这些追她的话。叫她别以为你是那种爱开玩笑的人

byj434860963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另外非常相当关键的一点就是一定要风趣幽默!。

呵呵。首先,有了一份责任心。

最后,不要在意旁人的议论,等你追上她再让那些瞎议论的人后悔去吧楼主,就是要面对面。并且:以人格保证以上是原创,复制盗窃他人答案可耻,给她个印象,就是一定要有男人的气度,首先你要了解这个女孩子的性格。根据性格判断她的喜恶!祝你成功!,前提要有相处的机会、专业、勤奋的形象,女孩子找的是一座山,靠的住的山。在娱乐和平时日常接触或团体生活的时候,要感性且富有男性特征。你的每一个正面或侧面的表现都会给你心中的她留下印象,多个片段的组合就是一部电影,一段时间后,爱情自然会浮出水面。,那么和她相处的时候才会让对方有安全感,才会建立感情:走别人的路,然后制定具体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兄弟,拿出你的勇气,不可急于求成,但首先要让她感觉出你对她很欣赏。

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

既然要追求她,去感动她 征服她吧,要不人家凭啥跟你在一起,只有创造了见面的机会,胜券才大,拿出你的热情、活力对待每一个人、不小气,取长补短,跟同学同事和她圈子里的人相处好关系,将来有好处。想要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一定要保持认真、积极、懂礼貌。。 所以,在学习工作上用心!!

补充一点,见面的机会是需要创造的,让别人无路可走,要树立责任心是也是前提,但切忌无厘头。

追求一个人,一定要分清追求和纠缠的区别。千万不要死缠烂打,有句话,根本任务是让她喜欢上你!你可以在见面前准备几个“包袱”
展开
wangyuwei81 | 发布于2010-01-17
评论
她可能是害羞,看到你不好意思。我也是个女生。我觉得追女生的话一定不能讲面子,不要觉得她不理你你就放弃了,女生都是很要面子的,你也别问她为什么不理你,遇见她时还是和以前一样,然后再正式的表白。
wecwe53699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又不敢追,还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从一个女生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 人生很美好,快乐在其中,要学会寻找!

一、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时间:刚开始接触MM)
1、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2、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4、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如何与MM展开进一步接触(时间:开始追的阶段)
1、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不能着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让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的,所以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压力。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所以如果你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姿势出来,基本上会被立刻闷回去。
2、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本来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为“好朋友”,有品位的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么女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你没追她怎么拒绝你?!
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的心理压力,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3、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张有弛,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追女孩子的关键是八个字—— “忽冷忽热、欲擒故纵”(这是我同学多少年心血的结晶)。
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
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
4、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这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
你可以搜集情报,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
总之这个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实在不行可以找前辈请教。
5、切忌切忌:随便送人家礼物是不礼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欢经常买东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讳这个。
俗话说“无功不受禄”,你这样送人家东西就是在施加压力,人家会觉得欠你的,所以会 想办法还给你,如果没办法还给你就会想办法不和你交往,免得总是欠你人情。
如果你想显示自己的诚意,倒不妨请女孩子一起消费,比如说找好的餐厅吃饭,或者找贵 的地方一起玩什么的,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钱,但钱终究是两个人一起花了而不是变成东西带回家。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么?
1、“女朋友”是一种事实,而不是一份承诺
你和女孩子开始交往,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无话不谈的朋友”,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击吻了她。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无论她是否承认,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朋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 :“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
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2、“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说非常非常“单纯”,也非常非常“愚蠢”。
3、有没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时候?
有,比如说出现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关系没有成熟但两个人可能分开一段时间。
这时候的表白就是条件不成熟的表白,风险非常大,类似于下围棋的时候形势严峻,落后的一方迫于无奈放出“胜负手”,赢了就赢了,输了也只能说“倒霉都是天生的”。
4、“爱”字不要轻易出口
经常看见论坛出现“大胆的表白”,说实话我真的认为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种表现。“爱”是一个神圣的字,意味着追求,也意味着承诺,甚至体现出一种责任。
随便说“爱”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
四、文明恋爱,不可强求
1、不是每个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子总会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个人的心愿,总会有失败者。举个例子,就算你刻苦钻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样追不上TWINS里的任何一个。
换个角度考虑问题,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保姆,即使对你再好,每个月赚600给你买700的礼物(透支),愿意为你“当牛做马”,你也不会爱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缠 着,你肯定觉得烦。
所以说爱情是需要物质基础的,至少需要平衡。
2、追MM做是一种严肃的社会活动
千万不要把人家搞烦了,要给自己留后路。大丈夫何患无妻?有些MM确实势利眼(少数),如果不服气,你可以发愤图强,用事实证明“她当时瞎了眼”,绝对不要误人误己。

最后补充两点:
①千万不要在MM面前显得愤世嫉俗,愤世嫉俗有时候意味着“你很失败”。
②看帖千万一定要回帖,要不没有女孩会喜欢你滴~~~bsyfaw9cy2xc,我非常能理解你的感受,当时的感觉和你现在的感受一模一样58还不给分?最后,我那给你推荐一个很牛逼的终极机构 叫 “恋爱行为学” 你可以百度看看10
展开
faw9cy2xc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一、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时间:刚开始接触MM)

1、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2、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4、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如何与MM展开进一步接触(时间:开始追的阶段)

1、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不能着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让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

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

的,所以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女孩子肯定有心理

压力。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所以如果你开始就摆出志

在必得的姿势出来,基本上会被立刻闷回去。

2、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本来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为“好朋友”,有品位的

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么女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你没追她怎么

拒绝你?!
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的心理压力,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

给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3、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张有弛,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追女孩

子的关键是八个字—— “忽冷忽热、欲擒故纵”(这是我同学多少年心血的结晶)。

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

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

4、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这

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
你可以搜集情报,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

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
总之这个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实在不行可以找前辈请教。

5、切忌切忌:随便送人家礼物是不礼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欢经常买东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讳这个。
俗话说“无功不受禄”,你这样送人家东西就是在施加压力,人家会觉得欠你的,所以会
想办法还给你,如果没办法还给你就会想办法不和你交往,免得总是欠你人情。
如果你想显示自己的诚意,倒不妨请女孩子一起消费,比如说找好的餐厅吃饭,或者找贵

的地方一起玩什么的,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钱,但钱终究是两个人一起花了而不

是变成东西带回家。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么?

1、“女朋友”是一种事实,而不是一份承诺
你和女孩子开始交往,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无话不谈的

朋友”,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

击吻了她。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无论她是否承认,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朋

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
:“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
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2、“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
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说
他非常非常“单纯”,也非常非常“愚蠢”。

3、有没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时候?

有,比如说出现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关系没有成熟但两个人可能分开一段时间。
这时候的表白就是条件不成熟的表白,风险非常大,类似于下围棋的时候形势严峻,落后

的一方迫于无奈放出“胜负手”,赢了就赢了,输了也只能说“倒霉都是天生的”。

4、“爱”字不要轻易出口
经常看见论坛出现“大胆的表白”,说实话我真的认为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种表现。“爱

”是一个神圣的字,意味着追求,也意味着承诺,甚至体现出一种责任。
随便说“爱”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

四、文明恋爱,不可强求

1、不是每个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子总会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个人的心愿,总会有失败者。举个例子,就算你

刻苦钻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样追不上TWINS里的任何一个。
换个角度考虑问题,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保姆,即使对你再好,每个月赚600给你买

700的礼物(透支),愿意为你“当牛做马”,你也不会爱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缠
着,你肯定觉得烦。
所以说爱情是需要物质基础的,至少需要平衡。

2、追MM做是一种严肃的社会活动
千万不要把人家搞烦了,要给自己留后路。大丈夫何患无妻?有些MM确实势利眼(少数)

,如果不服气,你可以发愤图强,用事实证明“她当时瞎了眼”,绝对不要误人误己。

最后补充一点千万不要在MM面前显得愤世嫉俗,愤世嫉俗有时候意味着“你很失败”。xxshidblcin,可能很多人给你这样那样的建议 但是解决问题靠你自己。最后 hidblcin,我给你推荐一个 完全免费的 靠谱的 恋爱教程吧 叫 《恋爱行为学》,希望能帮到你
展开
hidblcin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什么也不用解释了,直接用行动证明!我也是女生,我不喜欢男朋友总跟我解释,我喜欢看他用行动证明他的话!现在好多男生都是只会说!这给不了女生安全感!
q494730777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