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信用卡给支付宝转账么 5

招行的信用卡给2个不同的支付宝转账,信用卡显示的已扣款成功,但是支付宝却一直收不到钱,这是怎么回事?
xiaoxiao33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08:25:50 最佳答案
  不可以了。为了打击信用卡网上套现,支付宝关闭使用信用卡向支付宝充值的通道,信用卡网上消费还有快捷支付网银等多种支付方式日常消费不会受到影响。目前信用卡不能转账到支付宝,只能挂钩储蓄卡来向支付转账。

  转账到银行卡介绍:通过支付宝,将用户支付宝账户中的可用余额、储蓄卡(网银、快捷、卡通)资金转入指定人的储蓄卡中(不支持使用存折)。
  转账到银行卡选择电脑端付款需要收费,选择手机付款(即支付宝钱包)免费。

巧米乐 | 中级质检员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信用卡扣款成功支付宝里立即就会到账,若没有的话请今年快联系支付宝客服;
若是付款的话,自己的支付宝里是不会显示的;只有交易成功,钱款才会打入支付宝中是充值还是付款?
若是充值的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御剑飞天_2010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曾经是可以的,但是现在不可以了。 但是可以绑定快捷支付,这样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在淘宝付款了。
Garerry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是通过交易付款么?那样要等他发货,你确认收货后才可以到他的支付宝里的,如果是通过我要付款-即时到帐付款的话才是瞬间到账的
wmuhua | 发布于2010-01-14
评论
那个是网络延迟的问题....你可千万不要再付一次了....银行和支付宝每天晚上6点左右都会对帐....不用担心...建议你晚点或者次日再去支付宝看看钱打到没....我也出现过这情况....不用担心...钱不会丢的~~~~
zhuzhu2976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你冲支付包吗
喔帮泥
速_加Q34068991 | 发布于2013-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