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打开google就是中文版的?

在中国不能上英文版的么?
我怎让他一打开就是英语?
听说GOOGLE要关闭中国区,那英文的GOOGLE还能上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3 最佳答案
www.google.com/ncr
使用这个网址打开英文页面
如果Google真的退出中国业务,从目前的国内网络形式来看,很难保证Google及其一些列产品是否还能使用(主要是gmail)

其他回答

搜索栏的下面 “Google.com in English”
centurionlz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因为你所打开的Goodle首页,Goodle服务器会根据你IP所在地区而自动解释到对应语言首页的服务器。
wepheloo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只要你会翻%墙,英文的GOOGLE就能上

PS:fan墙是21世纪每个中国网民上网必备技能
temday | 发布于2010-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