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打手枪的后果

对以后的生育能力有没有有影响我现在十八了,几乎每天一次,最近感觉肾虚蛋疼。请问现在戒掉的话,打了三年手枪
以后会恢复吗
发布于2010-01-13 13:20 最佳答案
早泄,并且手淫一旦成瘾就很难戒除,多做户外活动,其对心理上的危害也是不容忽视的,比如它可以让人精神萎靡。因此建议您转移兴趣点,若您的身体已经出现不适症状应立刻到医院检查确诊、意志薄弱等,还会影响人的智力,靠个人意志力戒除手淫、勃起功能障碍!男性长期过度手淫会导致前列腺炎、尿道炎甚至不育、精囊炎您好

其他回答

戒掉…一定要戒掉…戒掉后身体会慢慢的恢复,对以后没有影响
BJT3223 | 发布于2010-01-12 23:10
评论
一天一次不好啊!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了。生育能力是和你的精子质量有关系的
这里注册真费劲 | 发布于2010-01-12 23:11
评论
不要太频繁了!像你这种情况应该克制一下了!频繁了会有影响的
yixian1976 | 发布于2010-01-12 23: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