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有 sp2了吗? 15

现在就有了吗,怎么网上找不找呀,大约280多M,看看正是sp2的安装包1月12日早上打开电脑,过后发现win7 update 更新正在自动更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2 最佳答案
sp1测试版前几天刚出来,正式版还要几个月的时间,更别说sp2了

hailiangkexin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没有 正版的
难道是内测
lunasealuna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