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娱乐视讯中的G3什么意思 20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6-10-15
展开全部
我~是在~ 这 ~里 ~玩~的,就我~个~人而~言,在这 里 面也~有两 年多~了,最让我欣~慰的是我现~在玩~它会经~ 常出~什么优 ~惠 活 ~动啊,来照~ 顾我 们大~ 家,为 我 们~着 想,我 作 为里 面~的一 员,我~~它...倍~ 好.www.211474.com?rd51。去~了一 次你就~都 懂~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厦门金逸影城i5
2014-04-30
厦门金逸影城i5
采纳数:36 获赞数:16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漫步人生风雨中,路上的景色换了一季又一季,唯一没变的是这颗孤独漂泊的心,而所谓的收获,也许只是老去。时光似水,依旧潺潺,静守着红尘悲欢,铺一案素笺,漫把心事碾碎成鸾悲凤泣的哀怨,借以诗词温梦,焚烧炽念取暖,点点滴滴一路穿越苍凉的岁月,书成流韵的断章,飘扬在横风陈雨的斑年。倚楼听风雨,檐泪共花眠;风姿梦碎处,落笔雨温柔。都说春去花落是天定,都说用心去爱会珍惜,道是情去不可追,道是梦醒相思泪。越书越瘦的华年,越酿越浓的深情,此时一杯酒,足以使我醉去,何时了了,何日静好?某年某月,也许。也许……
追答
dml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9-09
展开全部
路上有一大两小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你是一树的花开
2010-01-13
你是一树的花开
采纳数:71 获赞数:269 LV6
擅长: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体育/运动 电子数码 商业/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三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28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