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大家都知道那些卡通片?只要是就行,提供的越多,分归谁。 50

急求多多的卡通片 大家多多帮忙 只要是就行 提供的越多 分就归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6-10-01 23:05 最佳答案
名侦探柯南 通灵王 火影忍者 犬夜叉 乱马1/2 天使怪盗
天魔恶使 人鱼传说 网球王子 灌篮高手 足球小将 数码宝贝 宠物小精灵 水果篮子 舞Hime 高达 地狱王 钢之练金术士 NANA 阿滋漫画大王 魔卡少女樱 翼Tsusaba 无敌看板娘
灼眼的夏娜 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我的女神 天上天下 头文字D 蜡笔小新 浪客剑心 龙珠 梦幻游戏 阿童木 拳皇金童卡修 伊贺忍法帖 悠游白书 棒球英豪 海贼王 爱丽丝学园
天空战记 X战记 圣斗士星矢 我的野蛮王妃 蜂蜜与四叶草
推理之畔 妹妹公主 Clamp学园侦探团 草莓棉花糖 千与千寻 魔法米路米路 超时空要塞 人型电脑天使心 死神Bleach
阿拉蕾 逮捕令 爱情白皮书 最终兵器少女 中华小当家 校园迷糊大王 吸血绩美夕 魔侦探洛基 魔术快斗 新世纪福音战士 天鹰战士

就这么多了~ 累死我了~~~~~

飒舞灵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敢和你比.。。我遇到这种人好多次了= =哎。
自己想要分就自己找答案嘛。.路过那分
)_(
真的..。BS复制的人。。。楼上的楼上绝对强人.
青青0312 | 发布于2006-10-01 23:03
评论
LZ你那么多也看不完
你要的话,算了.......

上面已经很多了.......
冰魄之晶 | 发布于2006-10-14 11:58
评论
日```````复制也不用这样吧````你们可能全部看过吗```````我推荐``死神`(60集前的)```网球王子````浪客剑心````尤其推荐海贼王
(很有意思```而且真的很感人`)
Joel2006 | 发布于2006-10-05 21:24
评论
天上欧帝娜 天使禁猎区 天使领域 天使之卵 铁臂阿童木 铁胆火车侠 铁拳浪子 铁人28号 通灵王 头文字D 万能侠 万有引力 王立宇宙军 网球女王 网球王子 维纳斯战记 未来少年柯南 我的女神 无限地带 五星物语 午夜侦探 吸血鬼猎人 吸血姬美夕 小孩子的玩具 小魔女DOREMI 新世纪福音战士 亚历山大战记 妖兽都市 樱花大战 幽灵公主 幽幽白书 游戏王 最终兵器彼女 HUNTERxHUNTER 机器人女管家 魔卡少女樱 鬼眼狂刀 剑风传奇 机动警察 机动战舰 机动战士高达 铠传 狼少年肯 浪客剑心 美少女战士 名侦探柯南 怪童丸 巨人之星 绝爱1989 犬夜叉 龙猫 花仙子 饿沙罗鬼 恶魔人 福星小子 风之谷 逮捕令 北斗神拳 宠物小精灵 东京巴比伦 飞越颠峰 大都会 拜托老师 纯情房东悄房客 多啦A梦 火影忍者 龙珠 人造人009 闪灵二人组 水果篮子 守护月天 足球小将 宇宙战舰大和号 魔神英雄传 魔女宅急便 魔法骑士 凡尔塞玫瑰 城市猎人 白色猎人 白蛇传 BT'X 霸王大系龙骑士 BRAINPOWERD 天地无用 天空战记
太多太多了,我有好多介绍动漫的书,可以说只要是日本的动漫,不管在国内放映过没有,我书上都有介绍.以上这些都是本人亲手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的,希望楼主满意,我愿意和喜欢动漫的任何人做朋友.
iamchenrui | 发布于2006-10-01 23:21
评论
上面那位写那么多干嘛
许宫秀奇 | 发布于2006-10-03 17:5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