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造句 5

用 am wishing have wished will wish 造句 各5句 要肯定句,好的又追加。
藺澀飄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12 最佳答案
私人的
That'.
I am wishing you are the one.
I am wishing this is the last day.

I have wished to understand the hearts of men.

没人用will wish的,wish表示的语景就是将来时,隐蔽的. 秘密。
4,不爱谈论私事的
She's a very private person.
她是个很孤僻的人。
1. 个人的。
2;清静[U]
I felt I needed privacy.
我感到我需要清静. 无官职的.
总统正在对邻国作非官方的访问。
5. 隔离的;(不受干扰的)独处;s my private view;平民的

1. 隐退,隐居,非公开的,秘密的
I wish to have a private talk with you.
我希望私下和你谈谈。
3. 私营的。
7.
如果你去一家私立医院就诊,你得付费,幽僻的
6. 喜欢独处的. 非官方的
The president is paying a private visit to his neighboring country,私有的
If you go to a private hospital you must pay,私立的.
那是我个人的观点。
2. 私下的I am wishing on the moon tonight

越前龙马CHEN

采纳率:17% 擅长: 摩尔庄园

其他回答

I am wishing on the moon tonight.
I am wishing you are the one.
I am wishing this is the last day.

I have wished to understand the hearts of men.

没人用will wish的,wish表示的语景就是将来时。
AY_OK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private
KK: []
DJ: []
a.
1. 个人的,私人的
That's my private view.
那是我个人的观点。
2. 私下的,非公开的,秘密的
I wish to have a private talk with you.
我希望私下和你谈谈。
3. 私营的,私立的,私有的
If you go to a private hospital you must pay.
如果你去一家私立医院就诊,你得付费。
4. 非官方的
The president is paying a private visit to his neighboring country.
总统正在对邻国作非官方的访问。
5. 隔离的,隐蔽的,幽僻的
6. 喜欢独处的,不爱谈论私事的
She's a very private person.
她是个很孤僻的人。
7. 无官职的;平民的

privacy
KK: []
DJ: []
n.
1. 隐退,隐居;(不受干扰的)独处;清静[U]
I felt I needed privacy.
我感到我需要清静。
2. 秘密,私下[U]
3. 【古】退隐处,隐居处[C]
阿拉丁神灯3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l like appi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