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淘宝买东西!但是我是马来西亚华人!怎么买到?

。上淘宝看了.?
这样会麻烦吗?会交易失败吗?又怎么运过来呢..有我想要买的东西
怎么支付马来西亚华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6 最佳答案
。.html
可以去找找看,这游魂多人都有帮忙代购哦.html" target="_blank">http://www.jbtalks.cc/forum-727-1可以找人代购

sadbloodtears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你急不急啊,不急的话可以找人给你带。
找一些中国的学生。
想知道详细的情况就百度给我发信息。
Michelle__xx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你想要什么东西?如果你要的是鞋子的话。我可以帮助你哦。
可以用西联付款。用西联汇款只要两个小时就可以到卖家的卡里。
也可以用中国银行付款的(不过中国银行付款好像是要五天后。马来西亚那边汇的钱,才能到卖家的银行卡里)
我知道 现在这个社会骗子很多,如果你可以相信我的话我就给我回复。
我认识几个是做外贸的人,我上次有听他们说都是用EMS运过去的
humaoyi21 | 发布于2010-01-13
评论
你可以注册VISA卡的哦 ,用这个付款就可以的
liubei03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淘宝控 代购淘宝

简单来说,您不方便购买的商品,委托第三方购买并打包运送到您的收货地址,就是代购。

有人喜欢漂亮,常常代购许多衣服,装扮自己;
也有人需要教孩子学习中文,通过我们代购中文图书;
还有许多人做起了生意,通过我们批发各种商品在当地出售,赚得钵满盆盈。

代购正是这样一个服务平台,帮助您轻松购买国外(中国)商品。无须再烦劳亲友,轻点几下鼠标即可坐等收货,还能享受各种运费折扣,卖家优惠。
1.国外(中国)商品便宜,尺码、颜色、质地更适合东方人
2.省却繁琐的多家交易麻烦(您只需与我们一家产生交易)
3.节省国际运费。(把多件商品整合成一个包裹运送)
4.在我国也能快速订购国内商品,仓库发货2到4一天到达。
5.如果亲们允许,我们会在发货前检查商品。
6.如果想减轻重量,亲们请在下单的同时先告诉我们。(如果是贵重/容易损坏的东西不建议拆开包裹)
7.从仓库寄到我国的途中有任何损坏/卖家发错货/颜色我们一律不负责哦。

在代购淘宝,您只需要简单五步即可完成代购,享受顾问式贴心服务。即使在我国,也能轻松订购国外商品。
您无须联系卖家讨价还价,无须亲自验货、包装,也不再需要麻烦亲友。这一切,均由代购中国替您完成。
淘宝商品-复制链接-私信我们-付款-等待收货。

在包裹发出后,您只需等待投递员送货上门即可。无论任何运输方式,通常,绝大部分地区均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在收货期间,您需要保持电话畅通,以便于投递员能及时联系到您。

代购怎么付钱,我不知道一共要付多少钱?什么时候付?
亲们只需要将钱汇款到我们提供的银行账户,(一口价+广州快递)÷1.9+RM12/KG=亲们需要付的金额,我们拍下商品之前请付款哦。
展开
katherine_ooi | 发布于2012-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淘宝买东西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