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台湾版网址是? 5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6 最佳答案
a href="http://www.51seer://www.tw/" target="_blank">http.com

其他回答

cn" target="_blank">www.com
★王蓬絮★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是尼克斯吧?跟你实话,打死那海盗的20%得精元。技能是:尼布3瞪眼{属性,0力,6水泡{物理,40力,9水力连打,{物理,35力,12泼水,{属性,0力,15水破击{特殊,50力,18爆牙击,{物理,40力,22水光线,{特殊,70力,25破浪袭击,{特殊,60力,29水之保护,{属性,0力,30尼克斯,31击破,{物理,50力,34泡软,{属性,0力,37水突击,{物理,100力,41极光束,{特殊,120力,46泡泡夹击,{特殊,100力,50咬碎,{物理,100力,54水力冲击,{特殊,120力,57解除术,{属性,0力,61水之笼,{特殊,145力。
70602766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没有,你只要下个翻译器,把他翻成台版就可以了
945358726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二楼说的非常对。
yct147369258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没有的事儿,你被骗了
a970127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