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信的家具是怎麽付款的? 10

我昨天从红桥区的红星美凯龙4楼定了一套家具,但他们那的工作人员说年前不能给送货,只有3月份才能送!我说可以,我就交了定金,然后他们说到2月底再把全款付清,可是等我到家之后他们又给我打电话让我3天之后把全款付清!!!我就不明白了,不能理解!!!如... 展开
发布于2010-01-22 18:32 最佳答案
然后送货上门,货到前四天付全款我买的香港恒信的家具。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

俺们是前几周在金海马买的~
是当时一次性付全款~
收货时发现床栏板有残
告知销售和送货的后
他们两天后就把新货送到并替换安装了
左偏yi度 | 发布于2010-01-27 23:59
评论
我是在长沙新芙蓉家具广场一楼右边第一家香港恒信837店买的。确实是这样,货还没到一天一个电话崔交款,送的赠品也是亲自取了一个月有余才拿到手,沙发靠背有问题,四个月了还没解决掉,每次打电话都说不是“我经手,我不知道,我要问问同事。”然后就石沉大海,你不得不崔。什么狗屁大公司。
ABC118119114 | 发布于2012-03-25 17:14
评论
支票吧
yanglang1234 | 发布于2010-01-11 15: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