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大海的誓言,看看直着的蓝天是哪首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1 最佳答案
小虎队 爱

fdsd45456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爱》

小虎队

把你的心 我的心 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以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地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
说声 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
说声 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
说声 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
说声 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着的蓝天
让我们自由自在地恋爱

把你的心 我的心 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以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地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
说声 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
说声 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
说声 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
说声 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着的蓝天
让我们自由自在地恋爱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地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
说声 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
说声 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
说声 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
说声 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着的蓝天
让我们自由自在地恋爱
展开
一个字也不会写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小虎队唱的《爱》
独角酷儿0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小虎队—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8
评论
小虎队的《爱》
ps530447530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呵呵, 小虎队的{爱}
扣子我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