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投资 需要自己提供什么 30

自己属于刚从学校出来眼高手低的人 不懂得需要问的东西太多了 首先自己可以说一无所有 除了一点可能很可笑的想法 想了很久也只是想到了一种赚钱方式的大体轮廓 有点天方夜谭但自己认为也未必不可行 至于什么市场啊什么统计啊什么可行性啊什么计划书啊统统不懂... 展开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11 最佳答案
。。风险投资公司,要的是就是你一个实际效果。像你一样做几个项目可行性报告,绝对投资办厂。。风险投资?不知道、空想的 人家不会有什么兴趣,当然几千万的那种。这个项目就是我家做的石膏板,盈利很好(我家那个现在也很好)。,也就不会像跑业务发现人和人能力的差距。。不过我最后没有做。
  创业需要具备的条件无非两个,一是能力,全部是空想,哪像十几年前。、二是资金。。你坐办公室和别人做一样事情,说白了就靠挖关系,几百号人挖,终究也就那么几个赢。什么竞争都激烈。。
  你如果不出来见见市面你就不知道自己和别人差距有多大?你知道这个行业的具体情况吗。你的业绩可以遥遥领先的时候,因为你很盲目。,我做融资的时候,在几个厂都有股份,所以我以前也是眼高手低。。你呢?你知道要从事的行业吗,你就可以自己打天下了。,别人自己钱怎么会随便投,人家投的是高速公路。。现在个个都是做生意的。
  你先去 建筑材料、广告公司 做业务员。、铁路、水电站、高新技术绝对盈利的行业。有风险的,你现在的公司经营的怎么样,企业最近三的财务报表。。你看看这个创业版面那个 什么今越球 科技的那个人。。你什么都没有要想成功 简直是天方夜谭。。
  有想法有抱负是对的,你如果不出来走走就错了,你根本不知道老板是怎么做的,他们不是就坐办公室就挣钱了。、电力杆的。这里面水深的很,同行一年销售挣的钱有几百万,我就是基本工资而已,别人都是能力强,我们这行。。不做业务员你就不知道这个社会需要什么人做老板,老板又都是些什么人。。
  我现在是做路灯杆  我是过来人了,不过我家里条件不错,我可行性报告书都自己写的,因为我了解了这个行业

其他回答

是不是找风投 ???如果有技术 或者很特别的想法。。。计划书很重要 首先要有很详细的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调查 预估 等等 你上网查得到 不过 VC不是那么容易掏钱的 你要让他看到盈利前景 而不是你有什么专利 专利很多应用不到市场 。红杉资本很好 你可以上网找 不要说空话 VC不容易被蒙蔽 他们每天都要收到很多的计划书
liyilida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你自己都不明确 没有把握的事情 怎么能说服人家来投入?
不如先做起来

话说种好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y977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有以下几种可能:
1.确定投资的行业。最起码自己要在该行业中混一段时间,就是从低做起。
2.你要是特别有钱,找个有投资意识的和他合伙,你出资金,然后边干边学!
3.就是跟你家里面已经在做的人学习,当个学徒!慢慢找出路。
什么事都要从零开始的。一步登天难度太大!
xjsming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把你的想法写成计划书,这样空手入白刃在这个时代行不通了
shanshuai12121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一无所有的话 首先 就要学技术,学经验,确定好发展方向,去大公司实习,了解公司怎么运作的 这些学了都是你自己的,一生受用
◇日月星辰★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