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有套中国国际钱币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 10

请问我有套中国国际钱币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套装。里面一块5x10的金块。还有一个袖扣。袖扣上写着卢沟醒狮。
请教各位这个值钱吗,我在网上查不到。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3 最佳答案
这是纪念卢沟桥的英雄纪念币,收藏价值很高,好好保存。

骆思龙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不太值钱。
wenzhouyuhui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第一拿到金店换金饰品,要是和你换你就找专家看看吧。
fzl24k892955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how much?
囧凹凸の宀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