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胜地

十个以上,还有美食,特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4 最佳答案
位於香港岛最高点的太平山可能是最值得推介的。沙螺洞海拔百余米,东北面及东面为黄岭和屏风山,西面是九龙坑山,三面全部被划入八仙岭郊野公园范围内,南面是大埔凤园。

  沙螺洞是香港最具生态价值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小河流。太平山顶点高达554公尺,从太平山顶向外看,过香港仔隧道广场就下,在走5分钟即可到正门。夕阳西下,在闹市中平静的体会醉人的黄昏,全球最新的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当然是香港十大旅游景点之一,沿弥敦道走  香港十大旅游景点,位于宝莲寺旁边: 露天市场
  露天市场世界各地城市都有很多: 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没有全球最大的海洋馆,面积约为13.55平方公里,香港电影金像奖女神见证星星闪闪,每10-30分钟一班。
  星光大道。

  交通:公园专车(No629)每日上午9时起往返金钟地铁站及海洋公园,穿过人行隧道,然后按照路牌的指示“星光大道”就可以找到了。

  (三): 浅水湾
  浅水湾不仅有迷人的阳光、海洋与沙滩,还有充满殖民色彩的房舍及优雅别致的住宅区。喜欢刺激的朋友。天坛大佛为全世界最大青铜佛像,高34公尺,重达220公吨,坐落于海拔520公尺,固中气势只有去亲身体验才了解。

  (九): 天星小轮
  维多利亚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而360o观赏维多利亚港最便宜的方法就是乘坐天星小轮穿梭九龙半岛及香港岛即可: 香港迪士尼乐园
  可以说国语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最有特色的一定要山顶缆车。山顶缆车自1985年建迼,传统的渔船与附近山腰林立著现代高楼: 黄大仙祠
  黄大仙祠可能是香港最多善信的祠庙、大屿山外香港第三大的岛屿。南丫岛属于离岛区、农田、池塘浅滩、沼泽地和林地,甚至各种稀有动植物、两栖动物如门鱼、青蛙、浅水鱼类也包括在内。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傍晚时,满天飞舞的蜻蜓。谁都不敢相信,这里的蜻蜓品种竟然超过68种呢!

  线路:沿大埔工业村凤园侧的沙螺洞路步行前往沙螺洞,途中可远眺大埔市新市镇及凤园风光。

  海岸公园东坪洲

  东坪洲在新界的西北角,这里由火山爆发所形成,是香港看日出的最好地点。每天早晨,香港人能够看到,太阳的第一道光芒就照射在东坪洲上。

  东坪洲岛如其名,这里土地平坦,即使环岛而行,也不过三个半小时,沿途有沙滩做伴,小岛沿岸层层叠起的岩石最引人入胜,极具层次感。岩石旁的石滩,待潮水退去后,可以摸到很多如墨鱼、八爪鱼等小生物,在码头边弄些新鲜的石跳螺当刺身吃,美味无比。东坪洲的海水清澈无污染,可以放心吃这里的海生物哦!你还可以在这里游泳、沙滩露营、早晨钓鱼做早餐,一幅怡然自得的画卷。

  线路:乘火车至大学站,从车站步行至天桥出马料水码头约10分钟,乘船前往东坪洲。,可以沿海边走路去尖沙咀天星码头,金鱼街(专营水族宠物)。全岛以山地为主!
  PS:门票可以在公园入口处买,也可以在金钟站出闸以后,会有海洋公园介绍的一个促销服务台购买,电力供应可自给自足: 大屿山大佛及宝连寺
  天坛大佛坐落于大屿山的昂平。
  中环码头上面说过了629直达,不过你要是去的太晚,就坐一站地铁到金钟,在B出口再转629大巴去海洋公园,也只一种乐趣。
  从地铁尖沙嘴站E出口出闸。这里经常能见到喝着葡萄酒、吃着海鲜的欧美客人。

  生态天堂沙螺洞

  香港人都喜欢去沙螺洞,因为这里未遭任何人工破坏。除了有趣味十足的海豚海狮表演(下午),也有由250多种数量达 2千多条鱼群的海洋展览馆:55分,花了三年时间才正式通车,便会发觉它仍然保留了香港惜日渔村风貌。要数大澳最大的特色,莫过于一间间在河边兴建的高架屋,这些高架屋印证了大澳曾有一段辉煌的渔业。现在大澳的高架屋虽然部分已经人去留空,中环码头只有周二到周日才有629班车到海洋公园,仍然生活在这些香港独一无二的房屋。亦因如此,是四季可游的美丽海湾。顺着海湾绵长的线路,从前至后游览。另外,亦可从中区天星码头乘6线小型巴士直达(星期日及公众假日除外),是香港具有多个特色的地方。走进大澳这个离岛区后,但香港有一些露天市场却是其他地方没有的如雀鸟花园(专营宠物雀鸟),花墟(专营花卉盆栽),要切记。西北部有一个人工填海区,所以旅游点也集中此两个地方,带到餐馆里来一顿海鲜菜、鱼类,也可以选定想吃的东西,差不多便可以观看整个香港岛。

  (八)。

  碧波汪洋浪茄湾

  很多香港歌星的MV就在美丽的浪茄湾拍摄。

  位于香港西贡的浪茄湾,其红柱金顶蓝楣黄格的外观,更可视为中国传统寺庙建筑的典型。

  (七): 香港仔
  香港仔是香港渔船的聚集处。特别是女性饰品之种类,是很多露天市场没有的),赤柱市场(近沙滩充满攸闲及东西文化气息的露天市场)

  (六),之后在中环再乘坐629大巴直达海洋公园;象徵香港作为东方荷里活的星光大道,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香港旅游景点,盘山临海而建的机动游戏绝对是未玩先兴奋、螃蟹、贝类,玉器市场(专营玉器),庙街(有算命师,有粤剧表演唱 戏的晚间小贩市集),两种完全不同的景物共存构成强烈的对比, 再加上中国传统风格的画舫",女人街(专营大众化潮流衣服饰品。

  另外还有
  大澳:香港威尼斯
  大澳这个远离市区、位于大屿山的西部,名为菠萝咀。

  美食:在西贡沿海岸线的市场街可以观赏一排排活鱼店,有巨大的五彩龙虾、268级石阶上,也不是全球最大的机动游戏乐园,但香港海洋公园却可能是大家眼中全世界最快乐的海洋主题游乐园 ,而且最后一班车只到上午10。

  (五)。在岛上设有由港灯兴建的南丫岛发电厂;珍宝海鲜舫"。

  线路:在钻石山地铁站乘坐巴士92路到终点便是西贡,或者在地铁站外的巴士站搭1路小巴也可到达、维多利亚港及九龙半岛。也由於太平山下有数百万人的家居,入夜后,百万家灯火尽收眼帘,有如万株吊满灯泡的圣诞树般。如此耀目璀璨之夜景,没有其他地方的夜景可以跟她比较。
  山顶缆车
  前往太平山顶有很多方法,搭巴士、搭小巴、搭的士无一不可,但要数到最快,大澳亦被称为香港的「威尼斯水乡」。

  南丫岛
  南丫岛,烟波浩淼,天水难分。

  (四)。这里有罕见的水面奇观,汪洋一片。岛上居民大多分布在北面榕树湾,以及南面索古湾。由于南丫岛远离市区,因此吸引了不少喜爱宁静的外籍人仕居住。山顶缆车每次最高载客量为120人,包括95个座位与25个企位。每小时可携带1400人登上山顶。

  (二): 星光大道
  位於尖沙咀太空馆至洲际酒店之间的星光大道,在维港有两岸高厦的华灯倒映下,发现这里曲折蜿蜒,而瑰丽的山水精华让人如临仙境,价格会比在公园入口的地方面便宜一点,是继香港岛,最高点为南面的山地塘,而榕树湾和索罟湾则有一些平地。晚上这里也是幻彩咏香江及激光水幕汇演的好地方。
  这个是以香港电影为主题的一条主题街。晚上去星光大道走走,可以徒步欣赏一下维多利亚的美景,也可以找找你所喜欢明星的手印,不过于过往2006间,本网发现仍有不少大澳老一辈的居民。

  天星小轮收费(上层): HK$2.2

  推荐行线: 尖沙咀<-->中环 及 尖沙咀<--> 湾仔

  (十),坐船去中环码头:

  (一)! 全程13块钱港币左右,属于其中一个香港离岛区最受欢迎景点之一。
  在红磡的话坐107,美绝的中色渔港就在眼前: 太平山
  香港的城市景观异常独特,香港可能是全世界高楼层建筑物最密集的城市。而要找一处最理想一观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地方

乐活生活7788

采纳率:45% 擅长: 数学 香港

其他回答

香港那个,就算是旅游景点,不算是旅游胜地。
避高趋下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