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牙有什么注意事项?

除了不能吃硬的东西,常刷牙。还有什么不能吃,或不能做的?
另外,刷牙应怎样刷。需要准备什么东西等
谢谢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02 最佳答案
每次刷牙时间要比平时长,否则会造成龋齿或牙龈发炎,以及影响疗程,使刷面能接触到牙套表面不要喝碳酸饮料
箍牙期间有何要求
应遵守医生的医嘱,注意口腔卫生,或自剪牙刷毛:将牙刷中间两排刷毛剪去半厘米,达到清洁作用)。
定期复诊、更软的箍牙专用牙刷,用更轻。

矫治效果如何保持
矫治完成后,让牙刷形成一个凹面

其他回答

小心注意.刷牙不要用力.顺着牙套刷.
容易粘住的粘性食物少吃.比如月饼这一类的等等
准备纸巾阿!一定要随身带着!切记哦!希望你顺利箍完牙~
完美_破碎 | 发布于2006-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