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TV女生唱什么歌好。 10

女生去KTV唱谁的歌容易唱的比较好听呢。
,越多越好。。 就是问 哈,可我自己喜欢的歌都唱不好。我知道要唱自己喜欢的,介绍几首比较容易唱的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3:06:32 最佳答案
我是男的我把我们班女生爱唱的给你写点:1孙燕姿:我要的幸福 开始懂了 天黑黑 遇见  honey honey 我也很想她 我怀念的 第一天等 燕姿的好歌太多咧 2 张惠妹 解脱 听海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听海 人质 你是爱我的 别在伤口撒盐 蓝天 一想到你呀等 好歌也太多了 呵呵
3王菲 红豆 执迷不悔 闷 流年 棋子 旋木 容易受伤的女人 4蔡依林 说爱你 就是爱 我知道你很难过 柠檬草的味道 倒带 马德里不可思议 日不落 5梁静茹 情歌 小手拉大手 勇气 属于 亲亲 分手快乐 丝路 6 温岚 夏天的风 同手同脚 祝我生日快乐 傻瓜 别的我认为还成的 就不打歌手了 后来 很爱很爱你 暧昧 缺氧 带我走 左边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一比一 最初的梦想 值得 一直很安静 泪海 胆小鬼 雾里看花 我只在乎你 至少还有你 爱如空气 旅行的意义 还是会寂寞 雪人 眼泪 哭了 氧气 爱笑的眼泪 不败的恋人 眼泪笑了 爱情抗体 阴天 他不爱我 忽然之间 冲动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羽毛 我知道 上面的歌都不太难应该 也很流行的
都是手打的唉o(∩_∩)~~~~~~~~~~~

其他回答

下个,路口,见

心愿便利贴

日不落

我知道

盛夏的果实

蜀绣
葱花瓷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唱KTV当然首先要选自己喜欢的歌来唱。。。

如果你只是追求唱的好一点的话,那就选一些曲调流畅,难度不大的歌呗

嗯。。。调子不要太高,关键是平稳,不要那种曲里拐弯的R&B类型的。

个人觉得刘若英和梁静茹的歌声调比较平稳,没有很高,可以一试。其实也可以唱唱男生的歌,只要声调不高就容易唱^_^
W_青空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1、偏爱----张芸京

2、阴天----莫文蔚

3、眼泪----范晓萱

4、我要我们在一起---=范晓萱

5、无底洞----蔡健雅

6、呼吸----蔡健雅

7、原点----蔡健雅&孙燕姿

8、我怀念的----孙燕姿

9、不是真的爱我----孙燕姿

10、我也很想他----孙燕姿

11、一直很安静----阿桑

12、让我爱----阿桑

13、错过----梁咏琪

14、爱得起----梁咏琪

15、蓝天----张惠妹

16、记得----张惠妹

17、简爱----张惠妹

18、趁早----张惠妹

19、一念之间----戴佩妮

20、两难----戴佩妮

21、怎样----戴佩妮

22、一颗心的距离----范玮琪

23、我们的纪念日----范玮琪

24、启程----范玮琪

25、最初的梦想----范玮琪

26、是非题----范玮琪

27、你是答案----范玮琪

28、没那么爱他----范玮琪

29、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玮琪

30、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玮琪

31、听,是谁在唱歌----刘若英

32、城里的月光----许美静

33、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辛晓琪

34、他不爱我----莫文蔚

35、你是爱我的----张惠妹

36、同类----孙燕姿

37、漩涡----孙燕姿

38、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那英

39、梦醒了----那英

40、出卖----那英

41、梦一场----那英

42、愿赌服输----那英

43、蔷薇----萧亚轩

44、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萧亚轩

45、突然想起你----萧亚轩

46、类似爱情----萧亚轩

47、Honey----萧亚轩

48、他和他的故事----萧亚轩

49、一个人的精彩----萧亚轩

50、最熟悉的陌生人----萧亚轩

51、想你零点零一分----张靓颖

52、如果爱下去----张靓颖

53、我想我是你的女人----尚雯婕

54、爱恨恢恢----周迅

55、不在乎他----张惠妹

56、雪地----张惠妹

57、喜欢两个人----彭佳慧

58、相见恨晚----彭佳慧

59、囚鸟----彭羚

60、听说爱情回来过----彭佳慧

61、我也不想这样----王菲

62、打错了----王菲

63、催眠----王菲

64、执迷不悔----王菲

65、阳宝----王菲

66、我爱你----王菲

67、闷----王菲

68、蝴蝶----王菲

69、其实很爱你----张韶涵

70、爱情旅程----张韶涵

71、舍得----郑秀文

72、值得----郑秀文

73、如果云知道----许茹芸

74、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裘海正

75、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柯以敏

76、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77、那年夏天----许飞

78、我真的受伤了----王菀之

79、值得一辈子去爱----纪如璟

80、太委屈----陶晶莹

81、那年的情书----江美琪

82、梦醒时分----陈淑桦

83、我很快乐----刘惜君

84、留爱给最相爱的人----倪睿思

85、下一个天亮----郭静

86、心墙----郭静

87、那片海----韩红

88、美丽心情----RURU

89、希望----薛凯琪

90、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赵静怡

91、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江美琪

92、爱上你----BY2

93、他还是不懂----SHE

94、那些花儿----范玮琪

95、情歌----梁静茹

96、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梁静茹

97、分手快乐----梁静茹

98、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99、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100、蓝色雨----温岚
展开
微18321982267 | 发布于2015-12-24
评论
别太低也别太高:
如speechless
声音允许的话
如:我们的爱
朽木_冥の桜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内向的去了别唱歌,稍外向的可以唱单身情歌,红豆,为你写诗,无所谓谁唱的,无所谓好坏,只要放开就好!
c_1234567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