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愧》 歌词

我要歌词
发布于2010-01-10 14:02 最佳答案
词:爱无愧(何韵诗)2009/.何韵诗-爱无愧

美丽高解像主题曲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或者可以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就怪当天不小心
那一丝的差错已送魂
连带了今天的处分
结果一早应该知道
竟胆敢一试太过分
忘记有过快乐
如毫无良心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为了需要甚至献计
在这乱世间引诱艳丽
如果你妄想得到身边一切
对错任你控制

这是我从类似问题的答案找来的:00 A;12/。;20 07.M

其他回答

何韵诗《爱无愧》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或者可以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就怪当天不小心
那一丝的差错已送魂
连带了今天的处分
结果一早应该知道
竟胆敢一试太过分
忘记有过快乐
如毫无良心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为了需要甚至献计
在这乱世间引诱艳丽
如果你妄想得到身边一切
对错任你控制
sariwa | 发布于2010-01-10 14:02
评论
完整版: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或者可以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就怪当天不小心
那一丝的差错已送魂
连带了今天的处分
结果一早应该知道
竟胆敢一试太过分
忘记有过快乐
如毫无良心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为了需要甚至献计
在这乱世间引诱艳丽
如果你妄想得到身边一切
对错任你控制

美丽高解像时播的:

歌手:何韵诗--
名字:爱无愧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或者心里
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
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
是一世
什么亦
能摧毁
hmm
hmm
或者可以
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吥吥吥吥吥吥 | 发布于2010-01-19 15:30
评论
何韵诗 - 爱无愧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或者可以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就怪当天不小心
那一丝的差错已送魂
连带了今天的处分
结果一早应该知道
竟胆敢一试太过分
忘记有过快乐
如毫无良心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Hmm

为了需要甚至献计
在这乱世间引诱艳丽
如果你妄想得到身边一切
对错任你控制
冬天别下雪 | 发布于2010-01-21 18:04
评论
歌曲:爱无愧
歌手:何韵诗
词:陈诗慧 曲:邓智伟
曲长:03'36"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或者可以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爱无愧> - 何韵诗

就怪当天不小心
那一丝的差错已送魂
连带了今天的处分
结果一早应该知道
竟胆敢一试太过分
忘记有过快乐
如毫无良心

或者心里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是一世
什么亦能摧毁 Hmm~
为了需要甚至献计
在这乱世间引诱艳丽
如果你妄想得到身边一切
对错任你控制
ljr2abc | 发布于2010-01-10 21: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