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gmail的outlook中IMAP设置 30

RT
晕,我就是打不开那个帮助才在这里发问的,有人复制出来了
http://hi.baidu.com/poorcowboy/blog/item/a6c971ed545ef6e4cf1b3e1a.html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0 最佳答案
py?hl=en&answer=77661" target="_blank">http.py?hl=en&answer=77689" target="_blank">http?hl=en&answer=77661 (outlook 2003)

其他回答

com/support/bin/answer.py.com/support/bin/answer.py://mail.google://mail.google.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77661" target="_blank">http://mail.google.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77659

Outlook 2003
http://mail.com/support/bin/answer.py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设置方法(Gmail帮助):

Outlook Express
http://mail?answer=77661

Outlook 2007
joykevin | 发布于2010-01-11
评论
imap.gmail.com
smtp.gmail.com
steven8386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