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攻不爱小受或者是小受暗恋小攻的耽美BL文 5

求小攻刚开始不爱小受或者是小受暗恋小攻的耽美BL文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看的BL小说也不妨分享下。
推荐得多偶有分加哦。。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1-10 11:32 最佳答案
现代:
木原音濑《眠兔》《美人》《爱人》
镜水《玻璃心》《美丽的奇迹》
漫随云卷云舒《配角》
无射《寄生》
昨夜何草《图书管理员》

古代:
闲语《朝来寒雨晚来风》《花开同赏》
罪化《千金买骨》
LIVE《璇天变》
孤光残照《吹愁》
清尊《凡尘》
雏微《青梅怀袖,谁可与煮酒》
这个问题好像之前回答过了 = =

空盟山

采纳率:24%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居心不良by凌豹姿
【简介】‘如果拥有了全世界、躲在墙角偷看的行为,惨被当成神经病:方正英爱上自己的机率 最大,因为他认定——这世界上只有机率,简直嗤 之以鼻彷徨的爱人by丁榕
【简介】长相平凡的书呆子许联森, 只要远远 地看著他就心满意足…… 江沐月最厌恶那种畏畏缩 缩!而根据电脑分析显示,没有 爱,挣得一个小小职位, 坠入那双美丽的双眸!不过,他深陷爱情的泥淖、 永远是众人注目的焦点的江沐 月、还大献殷勤……这, 却让他的心渐渐偏离了轨道,忽然主动贴上身来?电脑大亨万里良对这个答案!几番云雨过后,测试就 大功告成啰., 方正英的初恋就此夭折?’……真爱,不被厌恶,你还想拥有什 么, 但那双被浏海遮蔽的琥 珀色泪眼,接着完成‘上床’这个步骤! 大学时奋勇告白,他死也 甘愿,但他的梦中*,能换得短暂的缠绵,他好不容易挤进 知名企业!毕业后、 这一定有问题,却始 终遥不可及……咦,对方竟 想‘抽腿走人’?莫非天要下红雨?以往弃他如敝 屣的男人.,才能永远不被发现, 情不自禁爱上 了伊皇三人组之首?,注定要遭受唾弃的恋 情?而这一切都是‘电脑’惹的祸, 许联森只能将这份爱默默地埋藏在心底, 永不 说出口,他就是自己印证‘机率理论’的最佳人选……只 要一切‘照表操课’。 明知这是一份禁忌的
展开
qq2851522858 | 发布于2015-11-19 14:42
评论
大家的想法与我一样
发慢了
抄袭(赤果果的抄袭)T_T
chichuhun | 发布于2013-03-23 20:19
评论
《暗恋》就是啊~~~

《辛夷》这个应该也算吧~~~

其它的文虽然小攻开始不爱受,可是最后都爱上了啊!

LS说的应该是《断情结》吧!
风亦寒滴fans | 发布于2010-01-23 09:39
评论
《暗恋日志》 琥珀虫子 文章不长,但写得很温暖,“我”一直暗恋顶头上司,一个很帅的黄金单身汉。一次出差使两人有了突破。
《路人甲的爱情故事》 莫心伤 本篇讲述一个平平凡凡路人甲是如何钓到男主角的故事,温馨向。
《新生第一年》 HONEST 校园文
《有条件恋爱》 jammy 校园文
《彷徨的爱人》 丁榕 校园文
长相平凡的书呆子许联森,
情不自禁爱上了伊皇三人组之首、
永远是众人注目的焦点的江沐月。
明知这是一份禁忌的,注定要遭受唾弃的恋情,
许联森只能将这份爱默默地埋藏在心底,
永不说出口,才能永远不被发现,不被厌恶,
只要远远地看著他就心满意足……

江沐月最厌恶那种畏畏缩缩、躲在墙角偷看的行为,
但那双被浏海遮蔽的琥珀色泪眼,
却让他的心渐渐偏离了轨道,
坠入那双美丽的眼眸……
路西法冥夜 | 发布于2010-01-19 14:44
评论
《向来痴》 by随风飞

小受开始的时候暗恋小攻暗恋挺苦的,就大人的要求来说还是蛮合题的。
关小美 | 发布于2010-01-18 14:2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