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打飞机?

发布于2010-01-09 20:19 最佳答案
打飞机手淫 
手淫叫自慰狭义概念指用手抚摸刺激自殖器使满足自慰种现象

广义讲任何自我与互相间抚摸刺激殖器及其部位求性快性满足手淫手淫性冲自我发泄性欲

手淫见现象龄皆青少普遍

手淫童期童期由于意识偶尔玩弄殖器、穿紧身裤、爬杆等摩擦使殖器受刺激并引起快论男青春期由于体内理改变要求间处于性紧张状态性问题满怀憧憬、奇、幻想种本能驱使意识手淫

由于性冲脑支配由血液性激水平所决定意志转移现象能够合满足性要求——结婚般要等待7~8或更久性能量偏偏总要寻找机解除性紧张种情况手淫便安全涉及异性或卷入情纠葛导致性攻击甚至性犯罪种合理解除性紧张能够解决性问题引起问题

组资料提示86%手淫史手淫12~16岁平均龄14岁遗精龄吻合

手淫种隐私承认谈论种性行

xz89218016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打飞机自慰用手抚弄自殖器官满足性欲自慰行 e
杨裕树 | 发布于2010-01-09 21:30
评论
我的神啊,这个世界好色,真要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9 13: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