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入境处

如果我的护照【有新加坡签证】经朋友拿到了香港,请问我用港澳通行证和香港飞新加坡的机票,可以如常进出境往返吗?
郑美诗郑伟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09 最佳答案
建议乘东铁到落马洲走福田口岸,交通方便,这时仍然需要使用港澳通行证入境内地(出入境的原则是使用同一证件),就等于是超期了,这样可能会有麻烦,而且过关的人相对不是很多。回到内地以后马上再出境进香港。但如果用护照和香港出发机票重新入香港,则内地方面没有出境期限限制。
具体这样走:先用港澳通行证进入香港,见到朋友拿到自己的护照后,回内地一趟可以是可以,但还是建议你拿到护照以后再过关一次。因为用港澳通行证和香港签注去香港(这样走无需机票),一般只允许逗留七天。如果你去新加坡了,超过了七天再回内地

其他回答

你的新加坡签证被朋友拿到了香港?如果是这样你连新加坡都出不了,你还怎么去香港。
rubyruan520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