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麻烦推荐个免费的好用的网络硬盘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1-13 11:13 最佳答案
DBank的速度是没说的,超快,也可以通过文件快递发送给我好友,wwwdbankcom,我现在已经有8G的空间了,很不错哦,这是他的优势,好东东可以共享给好友推荐你用下DBank数据银行免费网络硬盘,看你自己喜欢了,可以用积分不断扩容,方法有很多,初始有3G免费空间

fengxing841120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后来感觉不怎么好!后经过朋友介绍用启明网盘了。感觉不错
建议你试试PocketDisk启明网盘,传输时文件不受大小限制(电影、视频、图片),图片可以外连有很多比如:rayfile、纳米啊!等……但是都有些问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其他容量的,
我用过很多,比普通网盘好用多了
ya_luen | 发布于2010-01-09 14:42
评论
天下本来就没有免费的午餐,我建议你去试试PocketDisk启明网盘看看,这是一个收费的网盘。操作界面与电脑操作方式一样,而且文件大小不限。
fenpiao1 | 发布于2010-01-09 17:29
评论
推荐一个免费2G国外网络硬盘 支持外链 支持淘宝

http://www.douban.com/note/55536837/
uiuiyuio | 发布于2010-01-09 21: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