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恶意插件 10

用360和瑞星也没法删除。该怎么办,我的默认浏览器是世界之窗,IE已经删除了。魔兽的安装包里带病毒,删除后IE图标还有昨天下载了一个魔兽争霸,安装后桌面上出现了一个IE得图标
删不掉那个IE的图标貌似是个恶意的连接,下了一个超级兔子不是很会用..。我快崩溃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2 13:41:51 最佳答案
刷新桌面后该“病毒IE图标”清除。
我的电脑上该项的名称,就要在c盘program 下面找打一个文件夹 ,打开后是一个批处理和一大堆图标的就是。放心删好了,program下面是不会有system文件夹的。找到直接和谐掉,祝你好运,看哪“项”的“数据”显示为“Internet Explorer”或者“MSXML60”(显示这两个数据的,全部删除),找到后记下该项名称并直接删除该项;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然后单击确定

1;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然后逐个点选其下各项、查找到“项”——“HKEY_LOCAL_MACHINE\:{3D5DBDD2-DD8D-C126-4264-0B0D15G6BD45}
如果开机后仍然出现这个症状!!单击选择“开始”→“运行”命令,在“运行”对话框的“打开”栏中输入“regedit”

407572260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属于魔兽游戏里捆绑的恶意插件,你把游戏彻底卸载,再尝试下个瑞星卡卡助手,断网进入安全模式全盘查杀恶意木马,清理注册表,修复IE下
黑夜三板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答案已发到消息里。挺管用的。请使用。
初觉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把你下载的这个东西删除,只能算恶意插件或者流氓软件。这样再进安全模式删除
一喜二喜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你可以试试
恶意软件清理助手
超级兔子
584454940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360安全卫士有清除恶意插件的功能。
帮帮堂服务02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