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天使》歌词 5

百度没有
推荐于2016-05-02 08:40:03 最佳答案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la~la~la~la~

其他回答

OK?

五月天 -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music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music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fzhan007 | 发布于2010-01-09 11:16
评论
天使 五月天 阿信(陈信宏)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 展开

参考资料: 东方卫视

Cokeboy007 | 发布于2010-01-09 11:21
评论
<天使>

曲:怪兽 词: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琪尛咪 | 发布于2010-01-09 11:38
评论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music
music
諵璠 | 发布于2010-01-09 11:17
评论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麦静爱麦迪 | 发布于2010-01-09 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