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 刷新 10

我想实现,在UpdatePanel里面放一个GridView 的按钮列,按钮执行数据库更新操作,局部更新每一行的数据,不刷新整个页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9 最佳答案
更多的时候是只更新几个列,其他不变.Row,然后包含一个updatepanel;asp;> Text='<%# get_SortTime( Eval("COS_EndTime",而且没有图片等 可以把整个gridveiw包含在updatepanel里面。

1 如果你gridview要显示的数据部多,在第一次加载数据后;asp,我是把列变成模板列;

然后在代码里的rowdatabound里面 经过判断是否要更新后来更新;ItemTemplate>,多了一行使得页面结构变化了;Label_end" runat="
<>。

我估计另一种方法:如果改用脚本技术如用jquery;
<
<,updatepanel不适应,它会报错的,因为updatepanel属于客户端脚本技术范畴;/tr>:UpdatePanel ID="UpdatePanel_endtime"asp:Label>
</
up1_e;
<
<ContentTemplate>
</ContentTemplate>
<asp:Label ID=".Cells[4].Controls[1].FindControl("UpdatePanel_endtime",那就用类似jquery的技术增减一行<,整体更新,只是效率慢了点,或有点闪;< /,就得保存旧数据然后来比较,因此这个效率还不是很高,不知道其他人有上面好办法;'></:UpdatePanel>
</9%"tr>,如代码<asp:TemplateField HeaderText="server".Update();

为了判断新旧2个数据,然后jquery异步查找数据库数据;),效率会高的多。

3 如果你是在列上没变化,而是在行上有增减; runat="server" UpdateMode="Conditional"。

2当然,然后来修改指定gridveiw上列的显示的数据:
UpdatePanel up1_e = (UpdatePanel)e;ItemTemplate>/asp:TemplateField>结束时间")) %>>ItemStyle Width="这个我曾做过

其他回答

只更新一行是不可能的,除非使用自己写的ajax代码
gridview是一个整体,如果放到updatepanel里,更新的应该是这个gridview,也不会更新整个页面
sq_zhuyi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那就更新DaTaSet某一行选中id更新一行就行了。
aini6699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