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Hello World程序

保存为Hello.java后,用javac Hello,然后,我用记事本弄了一个网上找的hello world程序求一个Hello World的程序代码。另外,请问是怎么回事呢?,我的jdk下载安装,环境变量也配置了,在cmd中输入java和javac都能够正常显示.javac命令无法编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9 最佳答案
你打错了 javac Hello.java

peck007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Java\jdk1.5;Java\jdk1.0_10",然后直接复制文件的地址(D),这个文件地址就是JAVA_HOME变量值如“D:\.;%JAVA_HOME%\lib\dt;/程序的入口
/.println(":新建的对话框上面是显示"新建用户变量"而不是“新建系统变量”

在变量名中填".5.jar;/文件名 HelloWorld;JAVA_HOME"
在变量值中填"D:\Program Files\.java
//tools;Program Files\.0_10这个文件夹;hello world;
}
}

1.安装j2sdk以后,需要配置一下环境变量,右击我的电脑->属性->:\Program Files\Java\lib\.0_10)
(为了不出错;声明一个类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jdk1.5.0_10

PATH
D:\.0_10”)

注/.5.5;Program Files\.jar.out;

新建的环境变量为以下三个,分别新建好后就可以测试一下了

JAVA_HOME
D!",还有中间的;用户变量中单击[新建(N)]添加以下环境变量(假定你的j2sdk安装在D:\.0_10\bin

CLASSPATH
;),全部打开一直找到并打开jdk1,最好是找到J2SDK的安装目录;高级->环境变量->.5;Java\jdk1;Java\jdk1;(注前面的点号和分号一定不能丢;Program Files\%JAVA_HOME%\声明一个方法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输出
System
yyklong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World!");
}
}

先输命令①:javac Hello.java
接着输命令②:java Hello
zyy08_njusw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public class hell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javac hello.java
java hello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javac Hello.java
java Hello
jobskl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编译 javac . -d Hello.java
stuge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