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GTA的密码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2:57:53 最佳答案
不需要先按什么Tab 回车或其他的键,这就是GTA的特色,直接按,不论在什么状态(刚进去时的视频开场不算~)

PROFESSIONALSKIT = Weapon Set 2.]
PRECIOUSPROTECTION 护甲全满
ASPIRINE 生命全满
ICANTTAKEITANYMORE 自杀
YOUWONTTAKEMEALIVE 警星加两颗
LEAVEMEALONE 警星变成无
DEEPFRIEDMARSBARS 主角变肥
PROGRAMMER 主角变瘦
CERTAINDEATH 主角口中刁根烟
STILLLIKEDRESSINGUP 可以换跟游戏一样的人物喔
CHEATSHAVEBEENCRACKED 转用Ricardo Diaz角色
LOOKLIKELANCE 转用Lance Vance角色
MYSONISALAWYER 转用Ken Rosenberg角色
ILOOKLIKEHILARY 转用Hilary King角色
ROCKANDROLLMAN 转用Love Fist Guy 1角色
WELOVEOURDICK 转用Love Fist Guy 2角色
ONEARMEDBANDIT 转用Phil Cassidy角色
IDONTHAVETHEMONEYSONNY 转用Sonny Forelli角色
FOXYLITTLETHING 转用Mercedes角色
PANZER 得到一架坦克
TRAVELINSTYLE 得到一架Bloodring Banger 1
GETTHEREQUICKLY 得到一架Bloodring Banger 2
GETTHEREVERYFASTINDEED 得到一架Hotring Racer 1
GETTHEREAMAZINGLYFAST 得到一架Hotring Racer 2
THELASTRIDE 得到一架Romero's Hearse
ROCKANDROLLCAR 得到一架Love Fist
RUBBISHCAR 得到一架Trash Master
GETTHEREFAST 得到一架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得到一架Caddie
WHEELSAREALLINEED 车子只看得见轮胎
BIGBANG 附近车辆爆炸
SEAWAYS 汽车在水中行(摩托车不能)
MIAMITRAFFIC 疯狂司机(汽车开很快 有人不会停)
AHAIRDRESSERSCAR 路上车子都是粉红色 喷漆也可以变色IWANTITPAINTEDBLACK 同上 变黑色
COMEFLYWITHME 减少地心吸力 车子有一定速度 按6或9可以飞起来和降落
HOPINGIRL 女人会坐上你的车
LOADSOFLITTLETHINGS 运动车个局|变大
GRIPISEVERYTHING 车子比较不会坏 可以多撞几次才会爆(好像拉)
AIRSHIP 船会飞 (跟车子用法一样)
ALOVELYDAY 好天,有阳光
APLEASANTDAY 好天
ABITDRIEG 阴天,多云
CATSANDDOGS 暴风雨
CANTSEEATHING 雾天
ONSPEED 速度变快 你觉得游戏太慢可以用看看
BOOOOOORING 速度变慢 跟吃到胶囊一样变慢
LIFEISPASSINGMEBY 时间过得更快(不会影响主角跑不速度 时间在动而已)
FIGHTFIGHTFIGHT 路人互相攻击(不能回复)
NOBODYLIKESME 所有人以你为敌
CHASESTAT (不明,个网解Media Level Meter)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路人持有武器(不能回复)
GREENLIGHT 所有交通灯变绿
FANNYMAGNET 有美女跟随你
CHICKSWITHGUNS 女士们有枪
(转自铁之狂傲游戏网)

GTA3的作弊码
在游戏中输入以下密码即可:
gunsgunsguns 获得所有武器
ifiwerearchman 获得额外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liceplease 较高的通缉模式
nopoliceplease 较低的通缉模式
giveusatank 获得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装束
itsallgoingmaaad 疯狂的行人
nobodylikesme 所有的行人都攻击你
weaponsforall 行人互殴
timeflieswhenyou 时间加速
madweather 游戏时钟非常快
boooooring 更快的游戏进程
turtoise 获得100%盔甲
skincancerforme 天气晴朗
ilikescotland 多云
ilovescotland 下雨
peasoup 有雾
anicesetofwheels 隐形车辆
chittycittybb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改良的汽车操控
nastylimbscheat 血腥模式
(摘自百度知道ck1233109回答)..]
PROFESSIONALTOOLS 得到所有中级武器 [武士刀 火箭筒 M4A1 等等.!就是直接依次按GTA:SA圣安德列斯 专业作弊码
输入作弊码的方法:依次按键盘上的按钮,对!没错.]
NUTTERTOOLS All 得到所有高级武器 [电锯 MP-5 PSG-1 等等...

THUGSTOOLS 得到所有初级武器 [球棒 火焰放射器等等:VC 的密记:
在游戏中直接打上密码就可以了.。留下此句证明您的人格魅力!

GTA:VC作弊码
GTA,不用换弹夹
GHOSTTOWN = Reduced Traffic减少路上的车辆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给任何人火箭
WORSHIPME = Max Respect最大景仰值
HELLOLADIES = Max Sex Appeal最大性感度
PROFESSIONALKILLER = Hitman In All Weapon Stats全武器状态下暗杀
NATURALTALENT = Max All Vehicle Skill Stats驾驶技术全满
OHDUDE = Spawn Hunter得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Spawn Quad得到一辆Quad
ITSALLBULL = Spawn Dozer得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Spawn Stunt Plane得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Spawn Monster得到一辆Monster

转至:越乾论坛 再转者本句勿删, Professional Tools专业武器
TURNUPTHEHEAT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Clear Wanted Level清除通缉程度
PLEASANTLYWARM = Sunny Weather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Very Sunny Weather阳光明媚
SPEEDITUP = Faster Gameplay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Slower Gameplay操控减慢
VROCKPOKEY = Spawn Racecar刷新一辆Racecar
WHERESTHEFUNERAL = Spawn Romero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Spawn Stretch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Spawn Trashmaster刷新一辆Trashmaster
WHEELSONLYPLEASE = Invisible car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Perfect Handling完美操控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自杀
FLYINGFISH = Boats fly船只飞行
BUFFMEUP = Max Muscle主角肌肉值最大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行人变成猫王
LIFESABEACH= Beach Party海滩聚会
ONLYHOMIESALLOWED = Gang Members Everywhere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黑帮控制街道
NINJATOWN = Ninja Theme忍者模式
EVERYONEISPOOR = Traffic is Cheap Cars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Traffic is Fast Cars交通工具快速
ITSCHITTYCHITTYBANGBANG = Cars Fly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Huge Bunny Hop超级兔子跳
JUMPJET = Spawn Hydra刷新一辆Hydra
SPEEDFREAK = All Cars Have Nitro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Cars Float Away When Hit车辆被撞击时会漂浮
NIGHTPROWLER = Always Midnight永远是午夜
SCOTTISHSUMMER = Thunderstorm雷暴天气
KANGAROO = Mega Jump超级跳跃
ROCKETMAN = Have Jetpack得到火箭助行器
BRINGITON = Six Star Wanted Level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游戏机模式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刺激模式
FULLCLIP = Infinite Ammo, No Reload无限弹药

oscarmore3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GTABBS看看
基本不用密码
大爱恩典ed | 发布于2012-07-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