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会怎样

只是一直都不醒地长眠?还是说灵魂会在空中飘来飘去?还是说像净空法师说的那样会升天或是下地狱,甚至到极乐世界.死后会像是睡着觉一样呢,还是像昏迷状态假如人老死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04:54:19 最佳答案
 我只能够用科学的推理方式来探讨一下人死后的感觉:

  1,首先来看,对他自己到底是多长。因为“死”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这个人——他的身体和他的神识永远的归于沉寂,自己甚至没“死”过就又重生了。
  2.如果神识不可以重生,等价于神识在死了之后要等待无穷长的时间都没有重生,一个人死了,对这个神识来说????。在这无穷长的时间内?这似乎陷入了一个无穷大乘以零的矛盾,一小时等于一分钟,而让人坐在火炉上,没有时间流逝没有一切,对他来说,对活着的人来说,如果一个神识可以重生,那么在他死之后与重生之前的这段“死亡”时间里,他是永远活着的、没有一切,与没发生一样,50年只能等于0!

  结论是:死亡是相对的,一分钟等于一小时。同样,神识的感觉还是无穷小,因为他还是感觉不到一切,那么这段时间,没有时间流逝、没有感觉,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无论神识是否可以重生,他都能永远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即他都能一直感觉到自己活着??。否则他就没死。

  那么对旁观者来说?∞·0=?。可以想到的解决办法是:
  如果神识不可以重生,那么这个思维将循环往复的感受这一生的存在(就算时间是一个循环的圆形吧)
  或者,神识压根就不死!
  等等,50年相当的漫长,对于死去的人来说??,不论怎样,无穷大乘以零的这个悖论一定可以也必须解决。

  通俗一点说,因为现实世界不允许悖论的存在。

  综上,

  就像爱因斯坦曾举例说明相对论:和美女在一起,他无法感觉到自己的死,死对他来说转瞬即逝,直到自己又活过来(死亡的相对论),神识相对自己来说是不死的,神识不死!!,时间是无穷小,因为他感受不到自己的死亡——没有感觉

参考资料: http://daazx.blog.sohu.com/140378544.html

八神邪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身体验才会知道,事实胜于雄辩,已经与活人断绝任何联系,知道答案的只有死人,这种事情怎么研究,我们知道的仅仅只是人死了断气了,心脏停止了,还能知道什么,还怎么接。只有等你自己死了,就好像一根线索已经断了。关键在于死人与活人已经失去沟通。你想想,难道还能知道死者是怎么感觉,理解我的意思吗 不过我认为吧,人死了会怎样,会去哪里,人死了会怎么样,因为你问其他什么,别人或许有这方面的经验对吧,你问这个,人死后应该会有生死轮回,谁知道,我想这个答案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并且会忘记这一辈子的事情。绝对有!你问什么都有可能得到答案我忍不住要发表自己的看法,难道他死过啊! 这种事情只能亲身体验的,只有自己体验后才知道 他们全都是些废话,命只有一条,死了就回不来了,当你知道答案的时候,就是你永远不能把答案揭晓的时候,所以活人是永远无法知道答案的,那些人全是说得一些废话
409014754 | 发布于2014-05-25
评论
人死后灵魂有两个归宿:
1、信耶稣的,死后灵魂上天堂。享永远的福乐。
2、不信耶稣的,死后灵魂归入地狱,要被火烧,虫子咬,灵魂永远受痛苦。

天堂、地狱的活见证
李荣文
1986年4月3日,发生了改变我一生的事情。曾在1985年,我醉酒后狂飙摩托车,引起车祸,被关进监狱,被释放后,妻子向我提出要离婚,我当时非常气愤,觉得活着没有意思,想一了百了,我顿生杀心,并在很快的时间内计划好杀害妻子以及唆使我们俩口子离婚的亲家8口人的杀人计划,这个计划里还包括孩子。实施杀人计划之前,我去了趟广州,想见母亲最后一面,在这之前我已经预定好了当晚10点40分去汉城的火车票,那天就是1986年4月3日的晚上。

但就在离坐火车还有四十分钟左右时间,那时我还在我母亲家里,我忽然听见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李荣文!李荣文!”这声音是我有生以来从未听到过的无比洪亮的声音,我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体验到什么叫作震耳欲聋。我感到很吃惊,冲出门一看,什么也没有,我重新回到房间,想点一支烟抽,正当我划火柴之即,瞬间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我大吃一惊,下意识地往门口望去,当眼睛望过去的那一刹那,不由得惊叫了一声,带着七种鲜亮颜色的彩虹光,从天际铺开下来(启示录4:3),当中走下来一个物体,定睛一看,是一个着白色衣服的人(启示录1:13),因为此人身上发出的光太强烈,固未能看清脸到底长得怎样,但分明是一个人的形象,随即,此人后面,有一辆四四方方的黄金马车尾随其后,马车有三个座位,两旁座位上坐着两个穿着白衣服的人,中间位置是空着的,若当时我是基督徒的话,想必一定会大受感动,但因为对此我是门外汉,所以不知所措,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满腔的怒火有突然被浇灭的感觉,慌忙中我叫醒了正在熟睡中的母亲,但可惜的是,母亲的眼睛看不到此时的场面,母亲喏喏地说了句"“不要胡说!”就又倒下睡了。

当我再次看到马车时,不由得倒吸一口气,因为我看见有一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正坐在刚才空着的马车座位上,当时我分明摸了自己的身体进行确认,那场景真像照镜子。刚坐定,马车就出发了,我的天堂、地狱之旅开始了。

途经闪着耀眼的金色光芒的大道,闻着在世间闻不倒的奇香无比的花香,经过到处是鲜花的路中间,我看见了像我一样的人类,在此我看见了世界各国的不同肤色的人群(启示录7:9),在这些人群当中,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此人就是我的外舅,外舅生前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后因病去世,但让我吃惊的是我所看到的外舅是我上初中三、四年级时看到的、健康有活力的、30岁开外的外舅,一点也找不到他死去时候的那种病态的样子,脸上闪耀着的只有平安和喜乐的光(启示录21:4)。听着悦耳的音乐,黄金马车继续往前赶路,经过几天几夜,看见了闪着黄金光芒的房屋,此时一直缄口不语的天使们(其间我问过很多问题,但两位天使总是缄默其口)终于开口,非常清楚地跟我说:“此处即天国!”这些房屋一直延续到我的视线所能看到的范围之内,其数之多,是数不过来的,其金黄色是在世间看不到的那种耀眼的光芒。闪着金黄色光芒的房屋,每一个都是那么的整洁、干净,就如同刚建好的一样,给人的感觉就像准备好一切,随时迎接要搬进来入住的主人似的(约翰福音14:2-3)。这个地方有别于外舅住的地方,这里连一人也看不到,对此,我对两个天使发问,但仍未得到答案。

突然,马车驶进如同深夜般黑漆漆的地方,四周全是黑漆漆一片,只有两处发着光,就是两个穿着白衣服的天使身上发出的光(这光如同月圆时的月光),似人形象的光,一直环绕于耳际的悦耳的声音也停止了,不知不觉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我心想:“他们让我看尽世间所看不到的一切美好影像,现在是不是轮到要杀掉我了。”越想越感到害怕,不知什么时候,有一个天使站在一个人的身边,我借着其身上发出的亮光,看清此人就是六年前已故的父亲,父亲生前是非常虔诚的儒教学者,他是儒教思想的绝对拥护者,当然有关于儒教的各项活动也是少不了他的,在乡校(韩国古代附属于孔祠的学校)他是殡仪主持者,门中事(由一个祖先繁衍的后代们——必需是父系血缘的成员,一起祭祀祖先的一种活动)他也一手包办,若谁在父亲面前提耶稣二字,他就打发雷霆,怒火冲天……可就是这样的父亲,去世时的情况是非常糟糕的,因病去世的父亲,去世时因全身浮肿,我们给他做的棺材足能容纳两个人,可想而知,其浮肿的程度,那可真是惨不忍睹。奇怪的是同在天堂看到的外舅有所不同的是,父亲还是去世前的模样,一点儿也没变,遭受着无法想象的痛苦:长着三角头的青色毒蛇爬满父亲的身体,因其数量太多,连脚在哪儿都看不清,它们在父亲身上蠕动,撕咬父亲的全身,父亲已变得血肉模糊,看到此情景,我的心像刀绞似的,我号啕大哭,不住地叫喊着父亲,但父亲好像全然听不见我焦急的哭喊声,仍无动于衷。

还有我在地狱所见的第二个景象:圆形的似火炉的上面放有其大小无法估量的像烧烤时用的铁丝网状的铁板,上面有很多人,为躲避熊熊燃烧的火焰,怱东乎怱西的乱窜着(启示录20:15),在这些人群中,我又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定睛一看,是我那个一直坚持金钱万能主义的、视钱如命的小气鬼大伯,同样任我怎么叫喊,他没有半点反应。第三个景象是我看到因交通事故死去的朋友,他的全身被可怕的三条巨蟒紧紧缠住,因被勒得太紧的原故,整张脸都变绿了,此人生前跟我一样嗜酒如命,终被酒夺取性命。第四个景像我看到类似池子、烂泥地的地方(看起来相当深),有很多人陷到腰胯处,烂泥地里、池子里有很多不知名的又黑又小的动物,前后左右地攻击人们,那些东西是那样的凶残,不给人们以喘吸的机会,这些人被咬得血肉模糊,这些人没路可逃,就拼命左右摇摆身体,试图摆脱掉动物们的攻击,在这一片混乱之中,我认清了两个人的面庞,其中一个是我的亲戚还有一个是我的老乡,我当时不知内情,后得知这个亲戚曾去过教会,参加过礼拜,因他听人说去教会可以治好病,但骨子里没有确切的救赎的信念,所以虽然往来于教会,但灵魂还是没有得到救赎,就像一条腿迈进教会而另一条腿却迈向俗世一样,这样只能说是浪费时间虚度年华(马太福音7:21)

与天堂相比,地狱只有充斥着恐怖和残忍,只能用毛骨悚然来描绘我当时的感受,我当时在那样阴森恐怖的地方,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我的父亲、大伯、朋友、亲戚以及老乡,我只能对他们拼了命了叫喊,其它却无能为力。以前我一直认为人死一了百了,但现在我用眼眼看到这一切后,才清楚地认识到不是这样的。看完地狱,马车再一次停下的地方就是叫做“审判台”的地方(启示录20:13),在这里我看到了我出生以来到现在所犯下的罪,这里包括用眼睛、嘴吧、手、脚以及心灵所犯下的罪,这个叫做“回顾录”。我看到我在世间在所犯下的罪的种类多达132种,各种罪又进行了细分化,想一下子数清到底有多少还真困难,其中酗酒滋事犯下的罪种类下面分枝下来的罪最多(哥林多前书6:10,罗马书13:13)。还让我认识到两项在世间不称之为罪的罪:其一是不信耶稣,其二是辱骂、蔑视、压迫信耶稣的人。回顾录里清楚地记录着我的上两项罪行:1、自已不去教会不成,还把圣经、圣诗书撕毁扔进火堆进行销毁;2、来给我传福音的朋友进行辱骂,还蔑视他,甚至对他拳脚相加,还掴对方一巴掌的事情。这些记录得清清楚楚,连时间和日期都记录得非常清楚。我在这里提了一直疑惑不解的问题,于是就问:“为什么不让那么虔诚信主的我大哥看到这些,而让我这么一个提耶稣就烦、而且犯下那么多罪孽的人看到天堂和地狱呢?”坐在我旁边的天使给了我这样的回答:“像你大哥那样的人没必要来此,倒像你这种只有亲眼看到才会相信这一切、转而向世人告知这一切。”是啊,就如同大哥一样,没有看见就信的人更有福,这同圣经上所述是一样的回答啊(约翰福音20:29)。

接着,马车继续出发。突然,我耳旁响起无比大而响亮的“相信吗?”的声音,这声音就是我在家里听到的那个声音,我脱口而出:“主啊!我信!”在此之前,我一次都没有叫过天主我父,那时由不得我多想,嘴里已经说出了刚才那话,接受了主耶稣。接着主又对我讲:“你到世间后,应把所看到的天国和地狱的事情不要遗漏不要添加地见证给世人听。”临别他讲了最后一句:“我会注视你的!”

突然,我清醒过来了,瑟瑟发抖地看了一下表,指针正确地指向夜晚11时10分,这不过是区区70分钟之内发生的事情,但给我的感觉好像旅游了几天几夜,我意识到那个地方没有数字和时间的概念(彼得后书3:8),等我神智恢复正常后一看,母亲正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用特别紧张的表情看着我。母亲说,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我一个人咕哝着世间没听过的话语。母亲想摇醒我,但任怎么摇也醒不过来……我当即就把我所看到的如数讲给母亲听,当别人一提“耶稣”二字就暴跳如雷的母亲(这一点很像我父亲),听我讲述好自己的老伴在地狱的生不如死的遭遇时,伤心地掉下了眼泪。

这样,我和母亲成了信仰学习上的同学,一起参加教会慕道班,一同接受了洗礼,还在同一天成了教会执事。现在母亲非常热衷于教会的各项活动,而且非常热心地向世人传福音,在这点上毫不逊色于我。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以前我嘴里老挂着“要相信自己的拳头”,现在的我嘴里老挂着的是“要相信主耶稣”,担负着传教士的使命。至今我耳旁还清楚地环绕着天父的最后叮嘱的我的话语:“我会注视你的!”是啊,就是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坚持到今天的啊。

朋友,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愿意接受耶稣作救主。请在心里作个简短的祷告。

● 悔改的祷告
主耶稣,我相信你为我的罪而死,又复活了。我相信唯有你才能拯救我的灵魂。我愿意接受你为我个人的救主。从今以后,我要用我的生命来侍奉你。你是我的主,我的上帝。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门。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christblessyou.blog.sohu.com/17647717.html

xudx99 | 发布于2010-01-12
评论
想怎么样就看你的信念了,你希望死后有意识,那就有,你希望 没有,那就没有。
我对神佛、宇宙、人生的理解
前言
我并不否认佛的存在,只是认为人的资质成佛几乎是很难的,我把自己的观点发表,只是个初级的想法,就是让你们提出意见,完善我的观点。从我的观点上分为两类,一类是我们人类,另一类是神佛类,并不意指神或是佛,并不做细化的表述,希望能够理解。我的立场在物质文明中叫中立,在精神文明中叫无知(我自封的),因为我证明不了一切的存在于否。如果说不存在就没什么说的了,现在是从存在的立场去谈论。如果哪此观点和语句与各位的思想有冲突实属无意,先行道歉,是我认识尚浅,道歉,请指点。
一.宇宙产生及定律
我是从物理学的角度去解释的,比如说西方有了相对论,进化论,基因学但这些知识在易经里就已经有了阐述,阴阳就是相对论。所以用物理学去解释也是可行的,很容易被人理解和接授,当然了,只是表达这个道理这个意思,都是比喻,并不是表面的意思,并不是就是我说的一模一样的这么回事。我现在的观点:宇宙初始从无到有,物理学是宇宙一个点大爆炸产生能量和物质及生命,(大概就是这三类,或许是三界?天地人?),分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个世界,就是相对论的,也是阴阳,这是宇宙的规律存在的条件,所以一切都是相对的,但规律是个圆,不是直线,因果循环,一个道理。因和果是同时产生的没有先后之分,在因的开始就已经确定的过程和结果,一个圆形的蛋糕从哪开始吃?难道要找出一个起始点吗?我们总是局限于直线,如果要参佛理或是了解宇宙的规律,就应该超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二,神佛 轮回 进化
宇宙爆炸后或是出现后,有一种永恒能量,可以理解为宇宙的元神(比喻),它分散成以上说的三类,万物皆有灵性。宇宙也是慢慢进化的,就像是孩子慢慢长大一样,宇宙进化就等同于三类进化,不能进化的就被淘汰。比如说人,现在的人是地球上现在的时间存在的生命,早晚会灭亡消失,此前和此后还有很多种生命出现,不知道长什么样了。我们也是进化来的,我们是进化成功才活下来的,每个人都有元神,元神不是灵魂对吧?灵魂只是元神的一部分,人死了,元神是存在的,它储存的人的记忆和力量,三类都有元神,但人死后元神是原来人的也是宇宙的,不会消失仍要进化,那么这个元神就进入到新的生命体中或是说产生新的生命体完成进化,当然了,不是每个人或每个元神都可以完成进化的,都面临着淘汰和升级。人类的肉体有自生的能量不属于永恒能量,属宇宙进化产生的能量,所以我们有主观思想意识,宇宙规律可以注定命运但影响不了我们的思想,事在人为,这种能量包括很多,其中包括灵魂能量,灵魂中有我们的记忆和自有的自生能量,人死后会加入宇宙永恒的能量(元神),元神能量需要附着于肉体不断的增加能量升级,但这种能量不变,也就是说如果人有轮回,这种永恒能量(元神)就是贯穿生生世世轮回的依照和根源,终有一日元神圆满升级就等同于我们升级,此升级或是可算佛或是和佛有很大的距离或是只是到天堂生活一段时间再修行,成佛是生生世世修行的积累,不否定有一生世就成佛的成仙的,因为一切都要有机缘。(如果这种元神能量算是我们个人拥有的话,就可以算是我们在轮回转生,按前世今生自身得到的认知产生不同的能量,转生为不同的形式,人或动植物等,神犯了错要变为人,人犯了错要变为畜,众生平等,一概而论)。比如前N世我真正悟懂了一个道理,那么这个理解就容到了元神中,今生这种道理的理解就是我与生俱来的,比如说善良是天生的,有的人却要去学,如果我前生数学知识很深,今生我就会无师自通,如果是佛理研究得深,今生就是灵童(都是比喻不代表真实),也就是说,不论有没有轮回,不论我们前N世有没有修为,哪怕今生是刚意识到刚开始也不晚,不论怎么样,我们今生今世都要努力,加倍的努力,不段的努力,对吗?哪怕一生只能真正理解一个道理,也是不容易的,一个道理可以引出多个道理,因为道理的根源是一种高深的思想。但是,因为有了轮回说,所以很多执着的人,才会潜心悟理悟道,试问看破红尘世有几个是诚心认清佛理,还不是走投无路,失去信心,迷失方向才有感悟的吗?但方向和理解不要错!!!神佛是一种思想和意识境界。三类会产生自有的能量或说是主观意识,有的足以影响了元神能量,那么这就是导致升级或是淘汰的主要原因,"生命是上帝赋予的,就看我们怎么去应用。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有的三类包括人,做了下伤天害理的事(影响宇宙进化的行为和思想),没有顺应天意或说宇宙规律,实在没有办法被淘汰了,元神也消失了。神佛是高级的生命形态,还在不断的升级,元神的初级就是要依靠肉体而存在,要升很多级或是不断的升级尽量高级。或许要经历有肉体无肉体反复的形式存在。
三,消亡 混沌
用很多种教育形式让三类升级(宇宙中不只有地球和我们),但不能改变我们的行为,因为会影响规律不能顺应天意,这也不是根本上改变的办法,根本上的方法就是改变思想意思识,提升了,行为就改变了,行为也升级了,思想意识也会再升级,思想和行为也是相对相成的。对于最终的进化我有几个观点,一是进化成功的元神,应该分为有肉体和无肉体的,因为是相对的,不会只有一种一式,比方说都达到了最高,这个最高的意思是没有时间再升级的,因为现在的宇宙到了寿命了,是个老人了,也就是说,属于宇宙的一切都消失死亡,面对的是什么?如果升级到了这个程度应该是不怕死的但怕也是正常的,没有绝对的,对吧?但信念是不怕的,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必然,但是!!是可否可以逃过呢?这就有几种可能:1逃不过,宇宙是老人,他们也是老人,一切都是老人,都要消失,宇宙消失后一切都不存在,连分子电子都没有了。2逃得过,只有很少的团结起来可逃过,但那个时候我想应该是没有宇宙规律和命运的存在了,所以,这是一个机会!!!然后等待漫长的没有时间和空间的下次混沌,但没有了时间和空间会存在于何处我想像不到,因为三类都没有了,除非越脱三界外不在五行中。3升级到最后的逃过后的少量的,或是都逃得过,数量当然很大了,宇宙是空的,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我们能看到的一切的三类,说明什么?这说明已经不是我们现在存在的物质宇宙了,已经过度到了精神文明宇宙了!离下一次的物质文明宇宙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面临的是重新的生命形式和升级进化,是往物质文明进化!!但没有绝对的精神文明的物质文明。因为这一切都是相对的!当然了,神佛及其它各种的类型能够指导升级的群,是顺应天命的,但人不一定要信仰,只是有了信仰可以具体的像进入学校一样,走捷径,如果人顺应天命努力提高认识,不进学校也是可以当科学家的,对吗?希望多提意见,我想不断的完善和改变我的观点,把你学到的佛理与此不同的说出来,因为我没有入学。多谢。
感言
我这所以有以上的观点,是因为我并没有把我们人类看的渺小,因为不论我们多么的天真,但我绝对相信,不论在任何的情况下,道理是不会错的!正确的道理就是宇宙的道理,不论在哪到什么时候任何空间和时间,都是对的,佛学不也是在找真理吗?我的观点是就是要找到所有道理的轴心或是根源,找到了根源,我们就什么都明白了。但目前我们只能把着正确的道理为人处事,但不能墨守成规,但一定要有底线或原则。只要了解真理的根源,成不成佛也就不重要了,因为我们已经是佛了,我们和佛是平等的,平起平坐的,他是教育局长我们也是!那时我们就是道我们就是理。所谓人人皆可成佛,佛是说我们都有佛性,再者也是一种谦虚和对我们的勉励。万望多给指教,十分感谢,等我成佛那天会给你好处的!(哈哈,,,开玩笑了)。总之,总结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不论如何都要努力,有轮回要努力,没有轮回更要努力,珍惜时间。这种努力是不分男女老少,不分高低贵贱,不分时间空间,不分能量、物质和生命,只要属于宇宙的一切,都要努力,都应努力,都有权努力。参悟正确的道理,塌塌实实做事,本本份份做人,一定会有成就的,千古不变的道理,能不能成正果无所谓,有没有也无所谓,活的开心有意义,生命结束的时候无负担无牵挂,正视宗教思想,正视科学观点。
大概的想法就是这样的,不够详尽,请指教。
最终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及娱乐,不代有任何的否定和肯定成份,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尊重你我。
展开
ccsjtyyp | 发布于2010-01-08
评论
第一 我要郑重的告诉你:我没死过,至于别人说的或者是我听到的关于人死后的一些说法,我无法告诉你是真是假。这是我要告诉你的第一点。第二,人真正死后能怎么样我不清楚,但在中国内地,一般来说人死后,要面对的第一件事就是火化,然后葬掉,有的人甚至连骨灰都不要。第三 关于死后的问题,各个宗教都有自己的一套体系,给人们描绘出一幅幅美妙的画卷,只要你做到了教义规定的,就会去这幅画里。差不多就是地狱或是天堂(补充一句,本人一直是本着死后下地狱的态度在认真生活的),看到你的问题里说的,你应该是和我一样信仰佛教的,佛教讲求因果,所以多行善事,如果你想去极乐世界的话,就多去接触高僧大德,多到庙里去亲近那些同修,你会了解更多。就像你问题里说的看净空大和尚的视频,。最后一点,就是你说的那种高科技,到现在为止我没听谁说过有去到地狱又回来的人,也没听说在地底下探测到有不明物聚居。不过有很多的人都在研究,弄不好有一天就研究出点什么来也是说不定。敬请期待。以上是我的回答。另外附赠一句:如果想死后上天堂或者是极乐世界,那么就要像教义要求的那样做。想知道死后是什么样子,那只有到了那一天才会知道。人死后不管会怎样,至少现在还活着。活着就好好活。
展开
昊竣 | 发布于2010-01-07
评论
宗教的说法都是人类的自我安慰。你不觉得吗,鬼神之说都很牵强的。
謝謝迩滴吻 | 发布于2010-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