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西安直达软卧票价 5

北京到西安的直达软卧z19的卧铺可以买学生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7 最佳答案
43 西安       05:22 12小时39分 1200 150 0 265 417 
T75 北京西 18:38 西安 06:03 14小时25分 1200 150 0 265 400
T41 北京西 16:30 西安 07:08 12小时38分 1200 150 0 265 400
Z53 北京西 21:24 西安 08:25 11小时1分 1200 0 237 0 417
T69 北京西 18:36 西安 06:36 11小时6分 1200 150 0 265 400
T55 北京西 15:19 11小时1分 1200 0 0 0 417
T151 北京西 13,硬卧是出售学生票的:55 西安 06:42 13小时47分 1200 150 0 265 417
T7 北京西 16:00 15小时12分 1243 136 0 254 393
T27 北京西 21:30 西安 08,只有全价票;T46 北京西 21:36 西安 08:48 西安南 13:47 西安 03:12 13小时25分 1200 150 0 265 400
T231 北京西 16。尤其买软卧还不如买机票划得来。

车次 出发站 开车时间 到达站 到达时间 用时 里程 硬座 软座 硬卧中 软卧下
T43/软卧是不出售学生票的:56 12小时20分 1200 150 0 265 400
Z19 北京西 21:18 西安 08:42 11小时6分 1200 150 0 265 400
1363 北京西 21

其他回答

软卧上铺400,下铺417。

软席不可以买学生票
wsyyq | 发布于2010-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