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牙有缝隙,怎么办? 30

我26了,上门牙有缝隙,换牙开始右侧上方的尖牙(不知道是不是尖牙,从中间开始算第三颗),掉了就没长出来,是不是尖牙没出来而引起门牙的松动,才有了缝隙?解决方法是什么? 家里人也不懂,自己小时候也不明白,去年去看过牙医,牙医说不能矫正牙齿了... 展开
去牙科诊所,还是去市医院的牙科去看?
发布于2010-01-07 19:41 最佳答案
种植修复要看您的留出的间隙是否足够。
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下,在您检查后是有具体的治疗方案。再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您认为最佳的方案不了解您的情况,但是做烤瓷牙是可以达到您想要的效果

口腔科陶主任

采纳率:14% 擅长: 口腔科

其他回答

种植修复要看您的留出的间隙是否足够,就是带牙套

做烤瓷牙是可以达到您想要的效果,在您检查后是有具体的治疗方案。再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您认为最佳的方案去牙科正畸。
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下
Tina_BTY | 发布于2010-01-09 20:10
评论
去牙科正畸,就是带牙套
雨的迷途 | 发布于2010-01-07 19: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