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僵尸遇到吸血鬼,结果会怎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7 最佳答案
吸血鬼不会引起炸尸,现在都机械盗墓了,大白天的就开挖,晚上没人盗,等我睡醒 
了,两者不会有冲突。戏谈,娱乐而矣!
僵尸: Y!!

在阴阳学来讲,僵尸和吸血鬼都属阴性。
僵尸: 好啊。
吸血鬼!
表弟!
吸血鬼:好久不见,现在混不下去的都投胎去了,咱们再不团结
就绝种了,不能将全部阳气吸走。
僵尸: 是啊,房子都没了,人血都不能喝了,化学制品多: 是啊,你不也是死得挺好嘛?
吸血鬼:唉,不行了,现在污染太严重了,还死着呢?
僵尸,被吸者会变为干尸,也有少数为湿尸。吸血鬼是活死人,靠血液中的阳气存活,留下无血的人,吸的是阳气,或是双方都视而不见:有机会合作吧,来个双赢,两者和电影小说里是不同的,僵尸是接近阳气后体内产生磁性向人吸去,提问题这主儿倒是挺关系咱们的,找他当头吧。
吸血鬼:OK表哥

ccsjtyyp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好,可以。
吸。这不就是道理嘛。。。又或者两个到头来都累死了。
情景二:

僵:HELLO。
吸:你好~~
僵:听说现在都流行吃洋食品。我可以去吃你们洋人吗。。当然是僵厉害呗。,洋人的文化要传到世界。你们中国的人很好吃。
僵:我们都柄着睦邻友好的方针。但僵却能咬死吸。。吸血鬼怎么也不可能咬死僵
短毛蛤蟆 | 发布于2010-01-07
评论
所谓的吸血鬼。。。无非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妖精。。。只不过是蝙蝠成精而已。。。
而所谓的僵尸。。。不过就是人死之后三魂七魄中的三魂飞了。。。但魄未散去。。导致生机未泯。。。而无灵智故而照旧了所谓的僵尸。。。
在这里我要给你介绍一下到底什么是僵尸。。。
当然了。。是按照中医与玄学的理论来讲解的。。。。

僵尸,顾名思义,乃是身体僵硬的尸体。而为什么这两个字会成为中国数百年来的恐怖代名词呢?请听我以易经中的理论来与你讲解。。

人有三魂,主阳。
亦有七魄,主阴。

所谓三魂,执掌人的灵智,天生聪慧。以脑为居所。
其实说白了点,就是大家常常能在科幻电影中听到的一个名词‘脑电波’。

而七魄,主生,乃是命之根本。以肺为居所。

古语有云,魂飞魄散。
意识就是魂飞了,魄也就随之散去了。。
也可以用我们现在医学中的理论来解释。。。当脑死亡以后,是不可救活的。。大体就是这个意识。。

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的人在魂飞之前以强大的七情六欲将七魄锁于肺中,故而导致生机未泯,也就是我们长能在僵尸电影中看到的僵尸了。

那么我们在来谈谈你的这个问题。。。

僵尸和吸血鬼,一个是没有灵魂的死尸,一个是修炼有成的妖精。那么它们遇到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当然,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也不能排除,僵尸修炼出灵魂的可能,日月精华为天地根本,正式所谓的两仪,大家都知道,所谓两仪也就是天地,而天地就是阴阳,太极图的来源了。。。

而日月就是太极中的极眼了。

当阴阳均衡之时,或是说僵尸的阳气足够之时,也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尸魂的,那么三界之内谁人能与拥有智慧的铜皮铁骨的僵尸相抗衡呢?
何况僵尸还有传说中的尸毒呢?
展开
a4530177 | 发布于2010-01-14
评论
僵尸:来了
吸血鬼:恩,来了 我偷渡来的
僵尸:扭身打电话(喂110吗?我抓到一个海外偷渡犯)
吸血鬼:你干吗呢?
僵尸:给你叫个外卖
吸血鬼:good
xuanno4 | 发布于2010-01-08
评论
绝对妙杀!
僵尸:全身僵硬如铁!
吸血鬼:浑身鲜血!
结果可想而知!
青云师兄 | 发布于2010-01-07
评论
当吸血鬼遇到僵尸第一句话就是:兄弟,今天吃了吗?僵尸回答:吃是吃了,就是不怎末喜欢?吸血鬼说:怎末回事?僵尸说:别的没有了啊,只能拿个茶包泡泡,解解渴。就是茶包的牌子不是我喜欢的那个。吸血鬼:……
Skyking3482452 | 发布于2010-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