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反射光电开关工作原理?举例说明!

漫反射光电开关工作原理?举例说明!
28219977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5 01:28:13 最佳答案
当有被检测物体经过时,物体将光电开关发射器发射的足够量的光线反射到接收器,于是光电开关就产生了开关信号漫反射式光电开关:它是一种集发射器和接收器于一体的传感器。当被检测物体的表面光亮或其反光率极高时,物体将光电开关发射器发射的足够量的光线反射到接收器,漫反射式的光电开关是首选的检测模式
.漫反射式光电开关:它是一种集发射器和接收器于一体的传感器,当有被检测物体经过时

uk0088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理解,就ON/OFF动作
否则一直保持初始状态,漫反射开关 本体发光,本体判断光,有物体遮挡反光,回来了,感受到了
胡子护士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