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 G USB NETWORK ADAPTER是啥! 20

上星期想买U盘而已~但是好像买错了东西! 回家安装后,发觉其功能与无线ROUTHER相似!!并不是我想要的U盘~ 上网找不到相关中文说明!现求高手解释一下到底啥是: BELKIN(牌子)Wireles G USB Network Adapter!! 如无用处,我立马退货!! 谢!!!!!!... 展开
不是啊~是我在超市自己选的,只有这一种就只能买咯~
还以为有u盘功能呢~气死~!
没有天线,只是插口是usb,。。
都拆开了,不能退,摆在家里也没用,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30 最佳答案
样子区别很明显,要不老板脑子烧了
ps 补充一下usb的无线网卡
买U盘能买到这个,我见过的外置无线网卡都是带天线,我不信,可能有U盘一样的我没见过,总之没用就拿去退

粉喳喳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商家也会做亏本生意啊!!呵呵
无线网卡比U盘贵多了
君海维修 | 发布于2006-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