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袋鼠有没有育婴袋 5

发布于2006-09-29 21:30 最佳答案
应该是没有的,育婴袋是小袋鼠吃奶的地方,袋鼠爸爸没那功能。

yuquanyun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9-29 21:19
评论
没有
jessie_4869 | 发布于2006-09-29 21:19
评论
没有的
陶tao桃 | 发布于2006-09-29 21:24
评论
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9-29 21:24
评论
没有
langwaipo88 | 发布于2006-09-29 22:1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